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玩家心声:浅谈对召唤师缺陷的修改建议

当然,这些都是我个人的想法,肯定会有不够成熟的地方。或者是在数据上,很可能因为对游戏内部数据的计算方式不了解,会显得不是很妥当。

  当然,这些都是我个人的想法,肯定会有不够成熟的地方。或者是在数据上,很可能因为对游戏内部数据的计算方式不了解,会显得不是很妥当。

  所以这都是一个个人觉得不错的猜想,具体内容还能再探讨。

  首先,不得不承认的是召唤师的陷进技能,根本就没人用...原因不多说,但如果照下面这种思路调整下会不会有所改善喃。

  1、陷进的触发:不是靠近,而是直接对“攻击”来源。不管是物理,还是法系,甚至是封技能。

  2、陷进的次数:只能触发一次。这也算是对陷进的一个理解了,现实生活中,如果一队有一个人走到了陷进,队里所有人都会绕开次陷进了吧。所以触发一次就够了。

  3、陷进的效果:现在的陷进效果低能也是没人用次技能的原因之一,那么,我的想法是这样的:(1)同时减低物理攻击、法术攻击和封印成功率百分之多少(比如说30%),而在非PK类战斗适当加成。(2)同时减低物理防御、法术防御和封印抗性百分之多少(同理比如说30%),同样在非PK类战斗适当加成。(3)明显降低速度同时承受一个明显的伤害值,同样在非PK类战斗适当加成。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相关资讯:
沧海明月玩家装备展示:硬件真心的不错
只要999乐游币:情人节鸳鸯礼包带回家
桃花源记2月14日更新公告:元宵节活动放出
爆一下大神的紫装:总会有一款让你心动
桃花源记倾城之战69豪侠:离别装备展示
直播宝宝装备打造:貌似最后好像保本了
上一篇:浅谈神兽购买:花最少的钱买最爱的神兽 下一篇:公平集市物品刷新普及:你们真的知道嘛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