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召唤兽养成:浅淡PK龟速血宠选择和作用

这次以个人的薄见跟大家分享分享一下龟速血宠 ,有说的不对的地方也各位大佬手下留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上次跟大家分享了敏控宠的各种功能以及注意点,这次以个人的薄见跟大家分享分享一下龟速血宠 ,有说的不对的地方也各位大佬手下留情。

  龟速宝宝的作用:

  由于在现在桃花源记中,死亡后被拉起来后是可以在回合的最后出手的。所以龟速宝宝的最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能够作为整场战斗中比较晚出手的战斗单位,这样可以保证无限复活自己的友方单位,并且可以让被复活的单位成功出手放出技能。从这点可以看出,龟速宝宝是越晚出手越好,也就是速度越慢越好。另外,龟速宝宝也要同时能保护承担主人的伤害,所以对血量也是有一定的要求。

  龟速宝宝的资质要求:

龟速血宠资质
龟速血宠资质

  以血满,速度资质低于950为最好,成长不需要太高,只要不低于100都可以用,其他资质可以忽略。

  由于高级宝宝想要洗出速度低于950非常困难,现在其实也有不少人洗野猪和小兔子来当龟速宠了。

相关新闻:
又见浪漫求婚 遇到这样的汉纸就嫁了吧
六技能宝宝打书直播 这运气也太好了吧
召唤兽养成:浅淡体力资质对加点的影响
桃花源记橙装展示:眼睛已经不能直视了
小三爷升级路之三:逝将无节操进行到底
心情故事 饿女寻夫之遗失在桃源的青春
上一篇:召唤兽养成:浅淡体力资质对加点的影响 下一篇:商行查看宝宝资质小技巧 原来可以这样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