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文学周边>

小三爷升级路之三:逝将无节操进行到底

ladies and 乡亲们,我小三爷又回来拉!下面一起来吧。

  ladies and 乡亲们,我小三爷又回来拉!

  咦,怎么刚登录进去就被赠送了这么些经验和银券?莫非,莫非积木大人被小爷我超凡脱俗的气质,低调奢华的气场所震慑?然后心里想着:看此人骨骼惊奇,必是一个练武的奇才,我这里有一些补偿经验和银券,你就拿着吧,待日后功成名就,不要忘记我。SO,特地带了这么些玩意来讨好我?!对!绝逼就是这样!啊哈哈哈哈,小爷就是这么的闪闪惹人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呐,继续上次的主线任务。说一段题外话,话说近日消失了一阵子,那是因为在下日理万机,忧国忧民,简言之!就是我很忙啊!村头张狗娃子和吕石头打架我要去劝劝,还得给宋老奶奶修围墙,家里的表亲整天拉着我下地干活!小三爷我这么瘦弱(?)的身板能行吗?咳咳,扯远了,不小心暴露了身份,你们啥也不知道,啥也没看见!

  附赠一张小爷潇洒真空斩的帅图。就是这个武器拿的太搓了,简直无法直视,一看就是那种低端的武器!不知道有没有那种……明明等级很低,但是看着却很牛X的那种呢?!没有?那好吧!个人感脚这个建议可以有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资讯:
心情故事 饿女寻夫之遗失在桃源的青春
《桃花源记》升级路之二 三爷菊花怒放
好兄弟“战”出来 群雄逐鹿至尊版解析
桃源轻松一刻 看宅基腐是怎么样过河的
《桃花源记》20张宝图直播结果喜闻乐见
宝图直播结果喜闻乐见 碎了一地有木有
《桃花源记》 数据帝详细分析精灵乐章
上一篇:心情故事 饿女寻夫之遗失在桃源的青春 下一篇:我有一个家 虽然很小但是却有一个他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