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攻略:火德星君技能和AI简介

桃花源记攻略:火德星君技能和AI简介。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桃花源记攻略:火德星君技能和AI简介”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火德星君的设计和六道有些相似,同样是由召唤怪物、使用特殊技能组成,相信喜欢打六道的朋友们更容易理解一些。

  1、召唤怪物:分别是第1回合、第5回合、第9回合、第13回合、第17回合、第21回合。

  2、特殊技能:幽冥鬼爪第8回合(可规避)和第17回合使用;嗜血第7回合、第13回合、第19回合,第25回合。

  需要注意的一些小地方:

  1、第6回合BOSS的血量不能低于70%,否则BOSS会提前到第8回合使用幽冥鬼爪,控制好自己的伤害就能规避掉第8回合的幽冥鬼爪;

  2、第14回合BOSS血量不能低于30%,否则幽冥鬼爪就会提前到第16回合释放;

  3、火德星君每战胜5次玩家所带领的队伍都会降低一些血量,队长逃跑了是不算战败的哦!

  4、火凤使用的嗜血技能可以用封印、震慑、抽刀来控制。

  送上录像下载地址:http://thyj.yzz.cn/hotlx/201304-610428.shtml

  桃友详细攻略(写得很不错哦!):http://thyj.yzz.cn/focus/201304/606750.shtml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攻略:老鸟给菜鸟的一些忠告
桃花源记攻略:小白跑商入门级新手必看
桃花源记攻略:超快速1到60级升级心得
桃花源记跑环攻略:精英环详细物资简介
桃花源记日常攻略:北斗星宫各星杀法
上一篇:桃花源记攻略:老鸟给菜鸟的一些忠告 下一篇:一周赚够翅膀!桃花源记玩家谈赚钱心得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