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文学周边>

倾城之战之决战紫禁城:愿我们友情长存

倾城之战之决战紫禁城:愿我们友情长存。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倾城之战之决战紫禁城:愿我们友情长存”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距离倾城之战服务器开服已经差不多四个月了,而我们的帮派——决战紫禁城建帮也已经整整三个月了。这三个月,很多兄弟姐妹,来了又走了,但是更多的兄弟姐妹选择留了下来,为了这份特殊的感情。

  从建帮第一天起,我加进了这个帮派,认识了这一批朋友,感觉真的很好。老大哥九五,虽然不知道年龄是不是真的很大;嫂子金枝,不好说会不会犯傻,但是绝对是一个好嫂子;老男人芋头,偶尔的不靠谱,让我很是桑心;总是在上班时间玩游戏的月夕,令我很是羡慕这工作;霸气经常侧漏的S哥,最喜欢听到说去飞流转转;多时间处于犯二状态的习惯就好,想必对于她的二全帮已经习惯;还有比习惯还二的战魂,很是骚气的耗子,神经大条的蓝蓝,有点小坑爹的半夏,偶尔犯傻的蘑菇,称其为妖的浮夸,人品爆棚的怪兽,不知道靠不靠谱的斯人,不知道是不是PK狂人的罐头,一堆重名的葡萄,老是出紫装刺激人的唯美,改名夭夭的小Y,很是低调的青春,不得不放弃游戏回去学习的糊糊,老玩消失的3W,还有角落,旋木,梦梦,以及我家老婆小语和我这个疯子,等等等等,我的众多兄弟姐妹。

  我们不是职业玩家,我们大多是新手,没有太过华丽的装备,没有很多游戏经验,甚至很多不知道飞行棋怎么用,不知道BB怎么洗。但是我们玩的很开心,我们有一些大帮派所没有的向心力。我们是菜鸟,我们很弱,但是我们重感情,我们很强。多少次帮战我们靠人海战术压倒对手,多少次我们QQ聊天一聊就是一天,多少次我们YY唱歌,不管是不是很难听,不管会不会吓到人。

  不知道这个游戏能坚持多久,不知道这个帮派会不会一直存在,不知道我们这些人会不会一如既往。仅希望这份激情仍在,仅希望友情长存。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攻略:超快速1到60级升级心得
桃花源记跑环攻略:精英环详细物资简介
录像播放内藏玄机 首杀火德录像流畅看
上班族玩桃花源记第二弹:速刷活跃度!
过火德星君必备:风花雪月S级超死咒宠
上一篇:桃花源记20宝图直播:各种兽决龙血蹦出来 下一篇:桃花源记玩家原创:服务器名组成打油诗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