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官职任务心得:合理调整技能顺序

发表时间:2013-03-01 作者:佚名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互联网
桃花源记官职任务攻略分享,虽然作者是天君,但是其他职业一样可以参详一下哦。

  本人玩的是法系的天师,刷官职就是为了活跃度,如果不是运气背碰到封系怪,官职打怪一般都是能过的,要你找东西的就不说了,跟跑环一样。准备的东西就是你平时练的药就行了,大还,小还,清凉露,返生两个。

  首先最少要有两个宝宝,而且必须最少一个是法宝宝(建议用法连单攻宝宝),这是因为昆仑有天雷击(道法天师)降怪的防比较好打。其次是打法,只有两个怪,最应该先打的是铁布衫怪(血很少,一两回就飞)。

桃花源记
 

  50到59级这间,这个级别打官职很难打,建议先不要打,到60转职后各种心法上去后(6种师门心法,太虚经最好点到同等级及以上,其他各种40以上,帮派心法随便)就比较轻松了。

  道法天师都是输出职业在64级前职业技能还差别不大,64后道法的纯阳,天师的苍劫阵,天君的极光决都是强力输出,必用。

  60级前的贤士,60转职后的祭师,本人没玩过,不能乱下结论。

相关资讯:
80级祭师装备怎么穿 让高手展示给你看
Ver0.7.265-Ver0.7.266版本更新维护公告
桃花源记天君攻略心得:花钱不如花功夫
多开党福利 桃花源记技术宅分享多开技术
桃花源记极品武器罗列 平民土豪都想要
时间就是金钱!谈桃花源记飞行棋使用技巧
上一篇:桃花源记天君攻略心得:花钱不如花功夫 下一篇:桃花源记祭祀心得:从加点升级到宝宝装备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