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天君攻略心得:花钱不如花功夫

发表时间:2013-03-01 作者:佚名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互联网
桃花源记天君攻略:与其投入很多,不如先学会走路,才能走得更远。

  从测试服开始了、看了许多区的天君宝宝配置和战力。感觉的话、相比于其他职业、给力的真不多。

未命名.jpg

  昨天 22:29这是我目前号的属性图,只打了临时的状态,这个号也没花多少钱,就是花点小钱玩玩游戏,跟大土豪们肯定比不上了。元神和心法都还是没有满的,可以说对于老区,元神低的可怜。毕竟我们区开90封印还不到两个月,这个号我也就只玩了6个月左右,其实玩的也挺累的。好了,话不多说。直接来说说这些时候再次玩了天君的个人一些想法和体会。

  首先,来说说各个阶段的天君怎么玩。这里有一些对于新手和老玩家的意见,大家可以借鉴下。

  前期的天君在79以前,也就是69的,79的天君。这个阶段的天君,投入少一点的,至于装备选择,可以分为两种玩法。一、暴击套满的,也就是浴火+骨龙的,这样的天君可以选择龟速,极限的提高生存能力。 二、浴火+游仙,至于为什么这样搭配,游仙可以加速度和气血,也许有人说那么你不就少了5点暴击,我只想说,天君的冥思永远是配合机关的,30的暴击和35的暴击有区别吗? 这样的天君适合走速度稍微高一点的路线,毕竟太高也不太现实,技能速率摆在那里,你想不纠结都不行。

相关资讯:
多开党福利 桃花源记技术宅分享多开技术
桃花源记极品武器罗列 平民土豪都想要
时间就是金钱!谈桃花源记飞行棋使用技巧
打书有窍门!桃花源记宝宝打书心得分享
极品装备炫出来 让人垂涎的极品大集合
桃花源记极品装备展示:土豪级的绝世神装
上一篇:多开党福利 桃花源记技术宅分享多开技术 下一篇:桃花源记官职任务心得:合理调整技能顺序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