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职业攻略:服战新星武圣的崛起

发表时间:2013-01-28 作者:战风默 编辑:白饭 来源:桃花源记贴吧
桃花源记职业攻略:服战新星武圣的崛起。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桃花源记职业攻略:服战新星武圣的崛起”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从服战开始到现在,越来越多的服战队伍里出现了武圣,听别的区的朋友说,他们区没有好的武圣,他们自己买了个高心法的59级号转武圣,练成服战号,还有就是新区的朋友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练武圣这个职业,但我想提醒大家的事,不要跟风,武圣之路充满苦与累(非抱怨武圣,下面我会提到原因),由此可见武圣现在的地位越来越高了,而我,是缘定一个69级的小武圣,来此谈谈我对武圣的一些看法,玩的时间不长,武圣我才玩两三个月吧,如果有错的地方欢迎指出,不喜欢的可以不看,我只是写给有需要的人。

  1.加点 武圣现在的主流pk加点方式是意志点,敏捷点,活动当然就是全力量了,这里我要提一下桃花的双加点系统,一套pk,一套活动,缓解了一些职业活动的尴尬局面,(当然还是有些职业活动很尴尬,我就不说了,不能让帖子变成职业吐槽贴) a.先来说意志点,我想大部分武圣都是意志加点吧,这样加点抗性高,战力也是最高的,而装备就会选择在戒指,衣服,配饰,鞋子上面上满黑曜石,来提升自己的速度。这样加点通过武圣的技能速率大多数情况下能超过ss,但有个别的区的强人除外,比如说缘定的69千速ss,他快过很多区的武圣,这样就出现了第二种加点方案

  b,敏捷加点,由于我区69强人太多,我在队友的要求下由原来的意志加点换成了敏捷加点,这样有利有弊,速度上来了,抗性下去了,我现在满状态也有1000多速度了,敏捷加点的,装备一般两件装备上满黑曜石速度就够了(当然心法元神要跟上),这样戒指就可以上翡翠石头,衣服就可以选择防御石头或血石头来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看个人喜欢,有的人喜欢血厚,有的人喜欢防高,我觉得前期堆防御比较好,后期一般都是堆血,前面没有提到的是帽子上防御石头,具体法防还是物防看自己的属性决定,腰带血石头,武器,护腕翡翠,有人觉得武圣没必要上翡翠,觉得抗封太看脸了,可是武圣在pk时第一任务就是牵制对面的ss,如果你不抗封的,次次都被封,这样就显得有些被动了,所以我觉得上翡翠还是有必要的,因为上翡翠的抗封性肯定是要比不上翡翠的高的。

  c,力量加点,这是纯活动的加点方式,有条件的童鞋可以搞两套装备,一套pk一套活动,这样你也可以相当于一个普通的豪侠,活动什么更容易一些,也就是相对容易一些,大家都知道桃花的辅助职业活动都很尴尬,(除了ss)所以我在之前说武圣的路有苦有泪,你要做好心里准备,哪怕你战力很高,很多时候世界喊守护,活动的时候你去加队,他们很少会加你武圣的,除非是为了五门,所以我建议玩武圣的,最好找一个固定队伍,这样活动'守护什么的一起,既解决了活动难,攒经验难得尴尬局面,也可以享受到与朋友在一起的乐趣,何乐而不为呢

  说了这么多,上张图吧,手累了,歇一下,大家不要介意哈,我就是牺牲了抗性,选择了速度,唉,我也是被逼无奈啊,我们区ss太变态了。

  大家可以从我属性面板看出,装备主要加的属性就是体意敏,不错,我的每件装备都是体意敏为基础的,如果有闪避就更好了,那我现在就来说说武圣的装备,1,69pk装备,游仙鞋子,游仙衣服,堆出13点速度,古龙武器,古龙腰带,古龙戒指堆出50法防,其余选择散装就好,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不选择三件游仙堆出气血,而选择三件古龙堆出法防,大家看我的属性就知道了,法防偏低,这个属性是我武器有特技不能用古龙武器的情况下的法防,如果加上50法防,那样法防就能好看些了。

  2,活动装,活动当然是暴击套了,浴火头,护腕,古龙武器,腰带,不要求太极品的话其余散件就好,属性带力量。

  3,极品便携套装,这个是对于投入多的玩家来说的,为什么我们区的ss那么变态就是因为他全身便携,我玩的比较迟吗,还没时间去搞好装备,所以我打算过年去刷便携,换回我喜欢的意志点。

  4,装备特技,清辉3首选,如果抗性高的玩家可以选择在pk时烽烟战魂等单体输出,这样就可以选择带慈云3特技,当然,流云,止水,朝露,真龙,真元等通用特技也是可以用的。

  我的特技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这是药师的扇子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由于装备还没有固定,武圣的怒龙没地方打,所以慈云暂时还没有弄,说到流云,我想大家都看了上周跟这周的更新了吧,也就是关于流云,止水等特技的修改,先说说这个星期的吧,把止水,流云特技修改为体术,很多人不懂体术是什么,比如战魂的游龙就是体术,用过一次休息一次,休息的回合无法用任何方式让他行动,清辉也不行,而原来的流云,止水是可以用清辉解除的,现在改为体术就无法用清辉冰心等特技解除了。

  我的宝宝,一个纯血宝宝,一个缠绕宝宝,两只龟速血宝宝,全部带忠义,这样可以最大化的提高武圣在场上的生存力,龟速宝宝可以拉凤凰,因为烽烟拉尸体之后也能用出,这样很好的控制对面的ss跟单体输出,让他们输出,封无法对队友照成威胁。也许你们会觉得出场都是敏控宝宝,可是武圣的定义就是控,跟防,只有你站的久发挥的作用才能不断的加大,所以我出场都是忠义血宝宝,敏控交给我的队友,我给他们加防,防点杀,把我们这边的伤害减到最小化,这样就能有效的拉大我方的优势。

  还有那个血宝宝的技能,武圣宝宝忠义是必带的,龟速看条件,一般高级迟钝都用的起,那以后就是各种保命技能了,神迹,破魔,隐身,强壮,再生,坚韧,这些保命技能的选择看自己喜欢,还有就是有的时候对面会清武圣的宝宝,所以有时候反震也是不错的选择,还有我建议就是靠速度吃饭的职业都能带个缠绕宝宝,很便宜的技能,这样就能让自己的速度更有自信。

  武圣pk,主要使用的技能就是,烽烟,龙壁,虎啸,灵璧,无常,活血,清灵等,烽烟都知道,拉人的,有效控制对面ss,跟单体输出,当然,这里我要说一下我们区69第一幻术,花满楼,陌戮对烽烟的一些看法,我表示很佩服,1,烽烟拉道法,有人会觉得很可笑,但是,当道法天火收尸体的时候,道法必定会点击我方倒下的那个人作为攻击目标,而你拉了道法,他的攻击目标就会变成我武圣,而其他就会攻击我方速度快的目标,而那些倒地的速度慢的就可能被拉起来。

  2,武圣烽烟跟召唤的配合,大家都知道幻术主要就是下陷阱了,可是很多时候都是召唤下了陷阱,而对方攻击的却不是被下陷阱的目标的尴尬场面,而有了烽烟就不同了,烽烟拉对面输出,召唤下陷阱,这样就可以对对方照成有效打击。

  龙壁,有效的防止点杀的利器,这样就要考验武圣,或者队长的分析判断能力了,如果能判断出对面杀谁,加个龙壁,喂个大还,就浪费了对方的一回合点杀,而我方就可以给对面照成杀伤,拉大优势。

  有人觉得无常在群p时作用不大,可我觉得他跟龙壁一样只要判断的好,也能很好的抵消对面两个单位的输出,比如武圣自己,拉了战魂,由于自己速度肯定快过战魂,这样给自己一个无常,不仅抵消了伤害,还给自己加血,这样的技能怎能说她作用不大呢,还有无常绝对是武圣拉尸战的神技,比如说,我方武圣倒下了,宝宝用凤凰拉起,我最后出手烽烟对面输出,第二回合就给自己无常,抵消了对面的一个单位的输出,而且运气好,这回合没人攻击你,你可能能坚持好几个回合,我武道会的时候就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相关新闻:
桃花源记攻略:精灵乐章完美开神秘精灵
桃花源记攻略:关于新手成长各方面心得
桃花源记攻略:我的六开之路升级赚钱谈
维护公告:2012年1月25日桃花源记更新
专题:真正免费的无道具回合制《桃花源记》
上一篇:桃花源记攻略:精灵乐章完美开神秘精灵 下一篇:桃花源记攻略:侠义令的BOSS介绍与打法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