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攻略:我的六开之路升级赚钱谈

发表时间:2013-01-25 作者:L_YY大神 编辑:白饭 来源:桃花源记贴吧
桃花源记攻略:我的六开之路升级赚钱谈。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桃花源记攻略:我的六开之路升级赚钱谈”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六开之生活技能】

  采矿:必点,六个号都要点到高级5,主要是挖金矿,伴生石青金还是比较贵的,金锭3000-4000/个,每日挖矿的收入还是挺可观的。

  以下生活技能看你个人爱好,点不点都可以。

  锻造:1个号点到高10就行,虽然花的经验和银券也不少,不过可以开作坊,高10的精力单价在100左右,每天还是有10W的收入,虽然不多。

  精工:3个号点到高10,如果是老区的话,精工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各种PK专业户每天都在刷配饰和护腕的特技。

  裁缝:2个号点到高5就行,有时候幽纹锦突然涨价或者你没时间挖矿了,这时候你就可以去布店用体力换来卖,每天能换12个,so easy!但是,幽纹锦一般价格不会太稳定,1-2.5W之间。

  注意:锻造、裁缝、精工想要开作坊的话,需要先在社区买地皮,买3块就够了~因为你可以两个号结婚,就是3对夫妻。然后把房子搬过去,回家升级对应的裁缝房精工房锻造房至3级,然后你就可以开作坊了!

  【六开之角色关系】

  师徒:推荐道法或者豪侠号先疯狂升到50,然后做剩下其他号的师父。好处不需多说。

  夫妻:既然是6开,那么正好3男3女,组成3对,好处也不少。比如房屋共用,比如刷野经验加成,比如战斗中突然倒地了,就可以用夫妻技能在下回合第一时间拉起,然后继续出手,药师加血。

  【六开之日常活动】

  这个是针对每天空闲时间非常多闲到蛋疼的人而言的,没什么时间玩的道友,还是娱乐为主吧,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玩游戏嘛,不就图个乐,没必要像给自己定任务一样必须完成。

  【师门】:必做,经验银券30金券1个大补充,一周累计完成5天的师门还有秘宝任务领取,完成任务奖励宝石一个,随机。不过80的师门比较麻烦,最烦就是抓宠有木有,所以LZ现在都不做了。

  【宝藏】:每天30个,有环装、兽决、宝宝装、紫魄果实、妙香果实,都是不绑定的。LZ运气最好的一次杀完30次宝藏得了2本连击,垃圾兽决3本。

  【守护】:杀到第10次的时候有可能得寻龙令兽决等等还算能卖的东西,剩下都是垃圾。守护任务看时间看心情做,LZ每天至少5次,只为了活跃。

  【每日答题】:桃溪镇教书先生,为了经验和活跃。

  【上古秘境】:LZ的最爱,80级的就挑战红莲王者,为了套图和宝石,看人品的时候到了!快到BOSS的时候记得集体换上不灭宠,开局三个输出用群秒特技清第一排小怪,然后封和杀BOSS左右的两个头目,杀完就群殴BOSS,剩余俩个不停加血的二货留着,中途你的不灭宠一定会倒地,所以杀完BOSS就要等着宝宝全部起来后再把最后的怪轮了。保证S评分开宝箱。

  【六道】:同样是LZ的最爱,现在战力都到A了可以杀80的英雄级了,只杀白起,黄泉没杀过所以不懂。杀白起要注意豪侠号的愤怒,务必保证在第6、11、16回合的时候有80愤怒能够抽刀断水,否则等BOSS上了状态100%暴击,团灭就不远了。没杀过的建议先看看录像,不赘述。

  【六开之六道帮助】

  这个你可以在第六个号也就是摆摊号上多建立三个角色当做小号,分别当你道法或者豪侠的徒弟,然后升到50出师,每周末挑4个大号把三个小号的50六道都打了,剩余一个幻术或者阴阳可以去帮别人打60的六道,挂着离别就OK。小号有概率得不绑定的宝石兽决50图纸哦,最不济也是如意一个。大号嘛~就是和平声望啦~和平声望很有用的,现在可以换铸魂石启魂石,还是非常不错的。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六开之省钱心得】

  很多人问我怎么攒的银子怎么攒的金券,坐骑神兽翅膀花费这么多,伤不起

  首先,这个游戏里面有好多个大坑,大家没事尽量不要用自己如同冈本般微薄的金券去填了。

  NO.1【挖宝】天坑不解释,每天20张古老藏宝图,48*20=960金券,一个月28800,一个小鸡翅膀和一只小白熊就让您挖没了,一仓库的如意小金锡炼化珠古董,看着全是泪。

  NO.2【洗装备】一个龙血350金,80的洗一次要4*350=1400金,你一个月能洗几次,还好现在出了蓝晶紫晶这些玩意儿,但是依然是看脸的,道法洗出力量蓝装,豪侠洗出智慧蓝装,你想不想砸键盘?

  NO.3【洗宝宝】多少人为了洗一只高资质高成长的稀有宠跟幻灵仙师杠上了,我就不信这个邪,不洗到金券用完誓不罢休啊。LZ也曾经这么干过,事实证明,和系统拼人品,认真你就输了,还是老实攒兽灵石换神兽吧,不纠结不抓狂不疯癫。还省了一笔开格子的钱。

  NO.4【宝宝打书】开格子这个事情我就不说了,每天都有人在世界上吐槽祝福满了丫的连个4技能都上不去?我们帮那谁谁谁给金光吼开格子花了3W金才开到6格子,LZ顿时佩服得五体投地。开完格子还要打上有用的技能,又到看人品的时候了道友们!高神迹打掉高涅盘,高涅盘打掉高神迹,如此反复有木有!直接摔键盘有木有!

  【攒银子】: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五开来钱的速度还是挺快的,只要你有时间。打装备用攒的金券去公平买图纸,或者MJ积分换的都可以。

  把所有不绑定的宝石兽决图纸各种值钱不值钱的都利用离线摆摊统统卖掉,

  很快你的银子就可以见红了,比如下图

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

  (LZ家里存满了放不下只能放身上了,还好人物死亡不掉钱)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攻略:关于新手成长各方面心得
维护公告:2012年1月25日桃花源记更新
专题:真正免费的无道具回合制《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宝宝打书心得:摸索出来的小秘诀
速来围观!桃花源记91级药师装备宝宝展示
上一篇:桃花源记宝宝打书心得:摸索出来的小秘诀 下一篇:桃花源记攻略:关于新手成长各方面心得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