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桃花源记防盗全攻略 做好一切拒绝盗号

发表时间:2012-12-03 作者:薇薇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论坛
桃花源记这游戏的盗号虽不像其他游戏那么多,但是不怕一万,只怕万一,我们仍然要小心谨慎,做好一切,拒绝盗号。

桃花源记这游戏的盗号虽不像其他游戏那么多,但是不怕一万,只怕万一,我们仍然要小心谨慎,做好一切,拒绝盗号。

1、注册账号 拒绝盗号要从小事做起,注册账号的时候不管是验证邮箱还是个人信息都要仔细认真填写,把该填的都填上。

2、密保 进入游戏时,首先应该做的事就是设置你的密保问题,要把密保问题记在心里,以免日后要改密码的时候给自己找麻烦

3、不要把账号借给他人 最好不要一号共用,如果真的需要朋友开号,不要把自己的真实姓名、密保问题等泄露出去,密码最好不要以自己的名字组成。

4、不要使用外挂等各种第三方辅助,这类东西很难保证是否带有病毒。

5、不要相信游戏中发的各种非官方领奖网站,熟话说天上没有白掉的馅饼。

6、不要让你的电脑裸奔,不要去各种小电影网站。

7、加游戏中各种QQ时需小心谨慎,QQ不要接受陌生人发来的各种文件。

8、电脑定期杀毒,不要让任何病毒有机可乘。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阿桃爆笑四格之:整容记
桃花源记不舍的代价 伤了一地的玫瑰花
桃花源记黑火深渊秘境探宝 你赚到了吗
桃花源记《卫风·氓》即兴作图欣赏 附诗歌
桃花源记我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妹妹
上一篇:桃花源记生活技能整合之木工篇 布丁出品 下一篇:桃花源记黑火深渊秘境探宝 你赚到了吗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