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新手必看:帮派专属副本彩虹迷宫介绍

发表时间:2012-02-18 作者:vrtt 编辑:阿常 来源:叶子猪
帮派专属副本--彩虹迷宫

难度分为勇者,英雄,王者,和密境的分法一样。

目前阶段勇者难度基本能过,而英雄难度则难度很高。

 

勇者难度:

时间:90分钟(当然其他的难度也是这个时间)

要求:上交七彩玲珑心70个,击杀赤之灵10个,橙之灵10个,黄之灵10个,绿之灵10个,青之灵10个,蓝之灵10个,紫之灵10个,虹光妖10个。

首先在帮派里组好队伍,一般6个队伍就能在90分钟内完成勇者.

组好队伍后有帮主/掌门,或副帮主/副掌门开启彩虹迷宫。

进入后,队员暂离采集。采集红橙黄绿青蓝紫其中花.每种只能采集一朵。在采满七种花后。系统会自动提醒,这是打开物品栏,右击任意一朵花,就能合成一颗七彩玲珑心,这是可以继续采集.

七彩玲珑心上交给彩虹迷宫守护者。可以换取2点帮贡和4000左右经验。每上交一个七彩玲珑心就会刷出一种怪。建议让级低的采集,级高的杀怪,提高速率.

怪的特点:主怪(群法伤害).力大无穷(物理攻击高,建议先杀).法术高深(法术攻击高,有不灭).风雨不侵(法抗高,建议用物理攻击).刀*不入(物抗高,建议用法术打).生生不息(血厚).还有个被绑架的宫女.(这个不用杀,杀了也会复活,他会自动跑的)击杀一个灵怪,得帮贡4点.经验8000左右

杀满7个灵怪。在二层就会刷出一个虹光妖。虹光妖身边会有2个灵怪.杀一个虹光妖.得帮贡8点.经验12000左右

所以为了节约时间一定要看数量杀怪(左上角).每杀满7个就去杀虹光妖。因为虹光妖有2个灵怪。杀了就等于杀了3个要求的怪...

符合条件后,将会开启第三层。会发给你们彩虹钥匙。彩虹钥匙可以开箱子。在进入3层后3分钟后会投放箱子。箱子没有次数限制,只要你有钥匙就能一直开箱子。

彩虹钥匙不会消失,所以可以选择保留。留着下次彩虹迷宫时用。

 

英雄难度:

时间90分钟.

要求:上交175个七彩玲珑心。击杀赤之灵25个,橙之灵25个,黄之灵25个,绿之灵25个,青之灵25个,蓝之灵25个,紫之灵25个,虹光妖25个。(不知道现在改没.这是以前的)

大家可以看见难度比勇者难度提高很多。怪的杀法和勇者一样。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相关资讯:
帮派攻略:帮派入侵之奸细的杀法分享
帮派经商:最短路线 参考价格 奖励详情
帮派攻略 全面了解桃花源记帮派玩法
上一篇:帮派攻略:帮派入侵之奸细的杀法分享 下一篇:升级推荐:守护任务每天无限经验任你刷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