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综合经验>

帮派攻略:帮派入侵之奸细的杀法分享

发表时间:2012-03-19 作者:vrtt 编辑:阿常 来源:叶子猪
对于我杀奸细的一点经验给大家总结一下。

帮派入侵每天2次,早上一次下午一次。分别出现盗匪和奸细。

战斗失败时不会有死亡惩罚。

盗匪我就不说了很好杀,盗匪没杀完会扣除帮派资金,奸细杀完会增加帮派资金。增加资金的前提是盗匪被杀完。

盗匪一次增加5点帮贡,奸细1次15点帮贡。

下面介绍下奸细的种类,奸细有5个怪组成难度有队伍决定,怪物释放技能由队伍等级最高决定(按照碎玉决来判定的)。主怪自带抗封印100%而且当血量下降到3分之1时出现辅助状态,狂暴:100%暴击,速度、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增加。

第1类:魔男主、魔女辅,一般主怪就2个技能1个秒3,1个单秒,辅怪秒3,其他2个小怪忽略。

第2类:兽男主、兽女辅,主怪群秒5,狂暴的时候秒1,辅怪会怒击和碎玉,这里要提一下碎玉,大家杀过奸细的都知道这个碎玉只持续2回合但是减少的防御就按我现在60来说都是1000多防御,所以2个辅怪要果断的封住。

第3类:仙男主,仙女辅,主怪技能苍云劫,玄光决,狂暴后会赤血符秒3带吸血50%,辅怪技能长生术(我现在60级怪一次长生1900总血量一次660多),玄光决。

然后我们再来说下没种怪的打法,我就按我现在的队伍来说:2豪侠,1祭师,1药师,1幻术。

其实打法我用的都一样,首先幻术离别辅怪,1个怪1次然后就直接离别主了,豪侠果断的失心吼2个辅怪,BB祭师和药师几种杀1个小怪,第2局,如果没吼住辅怪的话果断的继续吼,然后碎玉辅怪,集中杀,这样4局过后基本上就剩主怪了,这时候主要的血量没有意外的话还差点才到3分之1,豪侠果断的用SP技能抽到断水,另1个豪侠用碎玉,然后集中杀。

不过这有个郁闷的地方就是,主怪有几率消除所有异常状态,其中兽男狂暴后双防都有点高不过在碎玉和破甲前面还是只有死的份,仙男狂暴后法防超高,物防提升小幅提升也好杀,魔男狂暴后物理防御大幅度提升,所以打魔男的话医生就不要加血了,反正死后照样算完成。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相关资讯:
刷塔攻略:浮屠塔T1-T4通关技巧分享
刷塔攻略:浮屠塔T5-T8通关技巧分享
帮派经商:最短路线 参考价格 奖励详情
生活技能小tips:各地图可采集材料分布
资深玩家:教你一边抓宝宝一边采矿
上一篇:轻松游戏 桃花源记每日活动任务推荐 下一篇:新手必看:帮派专属副本彩虹迷宫介绍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