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百科问答>

桃花源记跑商

桃花源记跑商,跑商路线攻略。

  问:桃花源记跑商?

  答:桃花源记跑商是桃花源记主要赚钱方式之一,跑商分商会跑商和帮派跑商,方法是一样的,只是领取任务的NPC和奖励不同。

  推荐的跑商路线:

  路线1:天熙>桃源>天熙>桃源>天熙>桃源; 这个路线我个人感觉很稳定的。不过耗费时间长就是了。级别低的可以跑这里。商品价钱低,利益低,不过经常稳定

  路线2:天熙>扶风>天武>扶风>天熙; 这个路线我个人感觉很不稳定。耗费时间不怎么长, 级别一般的可以跑这里,商品价钱高,利益大,不过经常不稳定。

  路线3:天熙>扶风>天武>珈蓝>天熙; 这个路线我个人感觉太麻烦了。耗费时间也太长了。适合跑满票的人。扶风、天武、珈蓝剩下的钱就直接到熙卖掉,然后交货就可以了。 商品差价有一定的差价。不过不多就是了。

  路线4:天熙>珈蓝>扶风>天熙; 这个路线我一直在跑,大概的时间段5-10分钟,(我跑的时间是7分钟。因为我在看动漫,经常路线错了- -!经常去天武的时候哪里走到岩石停止了) 一回合直接交单,效率快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好玩吗?
桃花源记官网
桃花源记装备强化
围观妹纸 桃花源记玉清剑仙全染色图集
糖果先给亲儿子 谈北冥巫女变身卡修改
上一篇:桃花源记好玩吗? 下一篇:桃花源记跑商什么价格便宜?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