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宝宝养成>

召唤兽饲养心得:关于召唤兽的特点介绍

关于召唤兽宝宝类型的介绍。

  打造适合PK的宝宝,首先要明确这个宝宝是干嘛的,才能有针对的去打宝宝技能。另一点就是就得了解这一等级段的特点,不管是配合自己还是对付敌人,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自从铸魂、启魂系统开发后,出彩的79队伍基本都是走高速路线,主要原因是79阶段多控队伍流行,输出有限,往往一场战斗要打几十上百回合,先手封印以及特技的优势毋庸置疑。多输出的队伍在跨服随即战还行,如果是服战有准备情况下,很难打过多控。

  依据此特点,我们再来分析下高速、中速、龟速三种宝宝。

  1、高速宠

  高速宠主要作用几点:一是震慑对方,二是给己方吃药(主要是给输出清心保证本回合出手),三是死咒后配合输出秒人(宠)。

  现在大部分队伍输出都是高速吃猪蹄,速度700-800,标准的3敏高迅捷震慑宠(速度660左右)已经无用,必须4敏点或4.5敏(速度750左右),基本所有队伍先清宝宝的情况下很难存在太多时间。所以,要搞震慑宠还是得4敏加点的连击震慑或者速决震慑,震岳不推荐。喂药和死咒就要根据己方输出的速度来了。

  宝宝的必备技能就不说了,一个队伍可以适当弄点偷袭震慑来对付潜龙,也可以储备个全血震慑,碰到龟速道法就爽歪歪了。高速震慑不推荐不灭,前期宝宝死5回合还是蛮久的。

召唤兽饲养心得:关于召唤兽的特点介绍
召唤兽饲养心得:关于召唤兽的特点介绍
召唤兽饲养心得:关于召唤兽的特点介绍
召唤兽饲养心得:关于召唤兽的特点介绍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召唤兽养成:龟速血宠的详细介绍
召唤兽养成:如何打造平民专属小痴念宠
宝宝心得:浅谈血宠的选择、加点与技能
上一篇:大家再来围观土豪 关于土豪家的那只宝宝 下一篇:突发奇想:高级神迹跟超级灵敏是差不多的吧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