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宝宝养成>

纪念我走过的桃源路 晒晒我的花瓶宝宝

桃花也快2年了,也砸了不少滴BB 下面说下我的心得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在69卡了很久后,直接升到了80所以就没用过75的BB。后来洗过狐狸,可是终究没弄好,直接扔老金了。

  上85以后,宝宝的选择就有好多。我首选滴就是凤凰~就是因为好看。那时候因为一些原因不打算玩了,所以就决定洗个稀有凤凰就不玩了。嘻嘻,结果我很快就洗出来了。然后就半年木有上游戏。后来说是出来金光吼了,我就回来看看。(我的那只还是朋友抓滴)好帅滴,渐渐滴我又回归到桃花里了。一队人,前面一排金光吼 还帅滴说。虽然这个狗也是6个格子,可是我总感觉砸的书太鸡肋了,就当花瓶养着吧。

  回归一阵子之后,就发现BB寿命是个问题。哎 这年头 死都死不起啊。特别是JX,杀*的时候,真是飞飞更健康。所以决定换只小白来解决问题。在我不懈的攒金下,终于把我的小白换出来了。打了个毒刺上去,把勇敢顶了~(一次就成功了),现在小白已经成为了**常的主力军了。

宝宝截图
宝宝截图
相关资讯:
亮瞎了!桃花源记神级特技装备大汇总图
桃花源记阴阳师攻略:69阴阳师的好装备
人物属性展示:桃花源记89级S战力豪侠
国色天香69级S战祭师:一身蓝装不可少
全紫满段大神装备展:土豪还缺小伙伴嘛
桃花源记橙装展示:眼睛已经不能直视了
上一篇:召唤兽养成心得:浅淡召唤兽打书的选择 下一篇:详淡PK中宝宝的用法和打造:选择适合的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