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宝宝养成>

科普:清心普善子女引发的血法宝宝猜想

桃花源记莲息血法宝宝大猜想,清心普善子女的玩家不妨来看看吧。

  不算上清心普善本身的治疗量的话这样的治疗量已经是相当可观了,而一般一个大红的恢复量是3800左右,所以说一个莲息+清心的恢复量肯定是超过一个大红的,并且恢复血气上限……这就很强大了。所以说莲息宝宝配合贤士子女或许会成为一种战术。

  而回到宝宝本身来说,由于PK中对于宝宝生存能力的要求,我们可以适当放弃部分法强放到血量上去,这就衍生出一种宝宝——血法宝宝。也是如今相当流行的守尸宝宝之一,可以想象一个宝宝两种效用,是如此的强大。

桃花源记
 

  我们拿一个5000+血量1200法强的宝宝来举例子,宝宝技能配置是超级法魂、超级莲息、单法以及若干生存技能(破魔神马的),1200的法强来算的话一共是(1200+89+50)*170%就是2276点的治疗量,虽然说比之前的降低了不少,但是却增加了相当多的生存能力。

  同时这种宝宝还能肩负守尸的重任,龟速单法在1200的法强下也能很好地做好守尸的工作,一般89玩家的血量都在8000左右,高的也就1W,就算是子女技能一元复始的10%复活效果也就是800~900血,1200的法强也已经相当的足够了。

  当然,除了守尸宝宝之外,我们还可以打早成魅惑宝宝,作为辅助控制之用,总而言之,血法宝宝的效用是相当的大,也期待大神们的成品血法能早日出炉。但是这仅限于猜想,至于真正的实用性还需要子女系统普及之后才能有定夺了。

相关资讯:
赚钱致富好门路 子女温饱与烹饪那些事
楼主你是内部的吧!挖宝得超级兽决攻略
子女养成:录图隐士龟速子女养成计划篇
专访服战玩家:紫气东来′闹一闹小情绪
刺客刃魂的信条!平民玩家刃魂上手心得
物攻又见物攻!桃花源记成品攻宝宝展示
上一篇:玩家畅谈服战变化:法宝宝流行非偶尔 下一篇:详谈龟速宝宝的用法和打造:要做最慢的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