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宝宝养成>

玩家畅谈服战变化:法宝宝流行非偶尔

桃花源记玩家畅谈服战法宝宝崛起原因,关注PK关注服战的玩家不妨来看一下吧。

  就最近的一次逐鹿群雄来看,法宝宝的普及已经成为了潮流。众所周知在之前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攻宝宝以其技能搭配灵活,生存能力高等特点备受服战玩家的青睐。而法宝宝给人的感觉就是群发无连击,单法爆发不稳定同时不能依赖隐身来强化生存能力。

  到底是什么东西影响大家对于法宝宝的印象,法宝宝的崛起会影响到什么,请各位看官听我娓娓道来。

桃花源记
法宝宝

  法宝宝的优点

  单法暴击加连击是目前单法宝宝的主要输出手段,超级法连+超级法暴+超级单法的低成本和高效使得打造成品法宝宝的性价比相当的高。在等级高的PK中,由于治疗职业乏力,莲息技能也称谓了亡羊补牢的关键。在祭祀的长生BUFF下,法宝宝兼具了守尸辅助和输出的责任。

  目前的部分守尸宝宝都喜欢使用法术原因是法术输出的稳定性——100%命中和不能防御,对于清宝宝补刀以及防止拖尸都有非常好的效用。甚至有些玩家会舍弃法爆选择法连+法魂的组合,为的就是这种稳定的输出和回合的有效性。

桃花源记
相关资讯:
药师也要暴击 桃花源记药师高爆装备展
Biu出了个未来!桃花源记天君职业攻略
桃花达人真人秀活动公告:需耐心等待
一个传奇的背影 龙爵大神团队宣布离开
职业搭配干活不累 常见PK组合优劣分析
血宠天下!桃花源记各大成品血宝宝展示
上一篇:打造极品宠物带你飞 宠物特点全面分析 下一篇:科普:清心普善子女引发的血法宝宝猜想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