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文学周边>

温馨正能量心情故事:缘起三月依旧乐

桃花源记玩家原创心情故事,讲诉一个玩家之间的友爱美好故事,也许你也曾经历过桃花树下的这些美好。

  那时候我一直觉得是我最开心最单纯的时候,所有人都在,这便是这游戏里最最幸福的事。我们的故事啼笑皆非的往前走着,有人离去,有人进来,终于也到我了,学校放假,我回了家,因为工作不能再上,来不及任何道别,我走了。

  或许是个人性格原因,也或许是觉得对那些人总该有些交代,终归是放不下,于是9月我回归,大家走的所剩无几,唯一支撑我的,便是要陪着爱姐,好吧,现在才知道 ,我走了之后,爱姐和大嚒、2忆成固定队了,回来后爱姐第一次叫我去75FB,我还有点犹豫,进队看见他俩,我真的被惊到了,我看看好友栏,大嚒和2忆的名字排列在一起,再往上瞟,是爱姐的名字,那时候我们都没有改名,用的还是最初的名字。

桃花源记
风景如画

  在聊天中,甚至发现他们俩跟我同一专业,算是我的师兄。我抚额,我应该感叹一声猿粪吗。在看看另一个人,怪叔叔,我去,这不是我们以前常讨论的在首席上一战成名的那个么。中间依旧发生了一些事,我进了他们的队伍。至此我们5人不曾分开。

  怎么形容我们呢,大嚒应该是灵魂人物,像大哥(虽然怪叔叔最大了,但他真没什么气场),照顾我们,也是任劳任怨的夜间队长;爱姐,我不能说她像大嫂,因为她真的不是(虽然我很可惜拉),那么应该说是第二把手,有点像后勤,白天的队长,哈哈。

  我和2忆,夫妻档,也是队伍笑料来源,我也只是希望,我们在一起时,终归是笑容多一些。怪叔叔,时常出差,时不时飘出来吓人,可我们也知道,没有怪叔叔,我们是不完整的。

  我们在一起多久了,从9月份到现在,甚至还会走的更久。我不想煽情,我常常让自己在扮演一个可以去逗大家开心的,可以在他们上了一天班,累得要死,上游戏了能哈哈大笑的。我拍了很多照片,各种的,我一一珍藏。

  原谅我有些自私,不想去把我们的各种故事一一展现。这个游戏带来的并不仅仅是娱乐消遣,更是一群人带来的情感。当初是什么原因进入游戏,在里面或嬉笑,或怒骂,或PK,或痛哭,到最后我们都深陷,关闭游戏窗口,你依然是怀念的。

  简单的写写我们当初的认识,只是怀念了,在此,祝我的亲爱的们,快乐。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子女系统攻略:血攻孩子养成篇
桃花源记守护桃花源满分技巧:注重配合
攻宝宝的逆袭!桃花源记成品攻宠大展示
有惊喜?关于客户端6月19日更新包问题
血敏宠定乾坤!辅助门派宠物打造有门道
叶子猪独家解读:公平世界玩家收益分析
上一篇:桃花源记玩家秀恩爱:爱你不需任何理由 下一篇:比原画还要萌!玩家手绘仙族女孩真有爱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