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文学周边>

一个野生屌丝玩家自述:丧心病狂的经历

桃花源记的一个野生屌丝玩家的自述:那段丧心病狂的经历,聆听一下屌丝玩家在桃花源记中遇上什么悲惨的事情。

  15分钟后,我畅快淋漓的回到了电脑面前。

  但是……我去!

  守护任务怎么还有这样的怪?

  只见四个男男女女和四匹圣兽白光虎,就那样无情的在我身上来回婆娑。

  一招按太阳穴轮刮眼眶,又一招全国青少年广播体操。

  伴随着夕阳的余晖和武师雷淡漠的冷笑。

  我,毫不犹豫的倒在了血泊之中。

  “这就是挂机的下场。”带头大哥冷冷的丢下这句话后,扬长而去……

  为什么!为什么!辛火寅生**怪还没有铲除!将军夫人还夜夜被噩梦困扰!徐老板还整日头疼难耐!清凉关外危机四伏!天武关内妖孽纵横!……在这内忧外患,国破山河之际,我只是悄悄地挂一会机,就被你们这样无情的群P。天理呢?法律呢?

  我饱含着这一腔热血,想要在世界频道喊出这些话,怎奈何体力精力不足。

  不行!我要唤醒这些没有存亡危机感的人们。我主意已定,跑到商行用仅有的2w块钱买了一条高贵的锦鲤,一口吃掉。

  于是我大袖一挥,双手如同春雨般敲打在键盘上,希望这如同平地惊雷的话语,能够唤醒这些浑浑噩噩的人们。

  “对不起,刚才挂机守护是我不好。”……没办法,这是屌丝最大的努力了。

  我颤抖着掏出一支软红梅,深深的吸了一口。

  恐惧的内心,终于得到了一丝丝慰藉。

  望着屏幕右下角多出的那一小截体力和精力,又看了看我只剩下402的银币。我木讷的,不知所以。

  在这样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我还保持自己单机小王子的特质,显然是行不通的。恩,我需要交流,和众多形形色色的玩家交流。这样才能透彻的了解生物形态的多样性和后天智商发育造成的不平等。

  李洛夫塔罗夫尔特本罗德亚历山大曾经说过:对于一个富二代来说,生理成熟就足够了。对于一个官二代来说,小脑成熟就足够了。

  但是,像我这样的屌丝呢?成熟到爆表都于事无补啊。但是,我要努力,要奋斗,要大腿,要求包养!

  想到这里,我的钢琴手已经饥渴难耐了。于是,我左右互搏,双手上下翻飞,打出了几个字:

  “菜袅球石斧,男德补药莱。”

  就在我刚刚打出这几个字时,屏幕的右侧突然爆发出一道炫目的光芒!

  那光芒以3.1415926的频率疯狂的闪烁着,圣洁的光晕逼得我不敢直视!

  哦,my dog!

  这是神吗!神要和我组队啦!

  她果然是神,而且是不折不扣,如假包换,假一赔十,货到付款的单身女神。

  “拜师是吗?”女神金口一开,那种冥冥中的bra气仿佛透过了网络的束缚,穿过屏幕的阻隔,直达我的耳膜。

  “系滴。”我娇憨的回答。

  就这样,我如同一个黑暗中挣扎了大半辈子的工蚁一样,误打误撞的投入了蚁后的怀抱。

  马萨卡!我的春天就要悄悄的来临了吗?

相关资讯:
卧虎藏龙!有才玩家原创诗歌《桃花树》
羡慕嫉妒恨!个人打造的多个特技展示
桃花源记玩家心得:新区快速拿坐骑心得
全身绿装也流弊 69级全身便携亮瞎你
99级刃魂装备展示:高端刃魂怎么搭配
上一篇:卧虎藏龙!桃花源记玩家创诗歌《桃花树》 下一篇:桃花源记温馨小四格:像话可不得了啊!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