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文学周边>

桃花源记纪念往届的服战 服战路痛并快乐着

发表时间:2012-12-27 作者:葬翎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论坛
桃花源记往届的服战 服战路痛并快乐着

昨天发帖抨击了龙腾拖时间赢取比赛,引来对方大神的强烈反击,对于我来说真的无力去和别人吵架。

夜深了,坐在电脑前却无力游戏,不可否认这是服战的后遗症,因为有太多的遗憾。

累了终究是需要停下来休息休息,思绪不知不觉飘向了往届服战的点点滴滴。

服战推出时刚好升79级,从此也就踏上了凌云组的服战之路。

我是个好强的人,也是个完美主义者。本来认为服战应该是有钱人的游戏,我们这种小资只能充当观众。但是第一届服战彻底激发了我那颗不安的心。第一届服战我只是个观众,但是我们第三赛区凌云组冠军却是被一个平民队伍夺得,使我意识到这个组别没有真正的土豪队伍,装备宝宝元神虽然很重要,但是优秀的配合才是制胜的关键,我就要成为那样的领袖。从此我再也不满足一个看客的身份。

第二届服战我来了,前几年玩过梦幻的我对于这类游戏还是比较在行的。我战魂和一个祭师朋友(也是我一直的队友)开始拉人组队,战魂、高速刃魂、龟速道法、天师、祭师,4输出1辅助队伍。服内战时因为天师没来,我们被迫4人面对别人的挑战,奇迹般的以少赢多,终于来到了跨服竞技场,却是惨淡收场。这种配置的队伍并不像我想的那样吃香,这种队伍需要很大的默契,不是连一次配合都没有过的我们所能驾驭的。

战后队伍解散,我研究了所有上两届凌云组的录像,发现多控场队伍比较吃香,我又继续寻找队友。值得庆幸的是我遇到了现在的YY队友(意志YY),他确实是一个靠谱的好队友,意识很好,和我的理念基本相同。还差两人找的是上届一起的刃魂和一个朋友高速YY(我们服没有武圣),队伍的模型终于确定,也是我心目中的类型。不过由于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还是完全没有一次磨合,但是却在这届服战大放异彩。

上一篇:忆桃花源记的美好时光 好基友们都要幸福 下一篇:桃花源记药师那点事 89SS药师学会自强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