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文学周边>

再别桃花源记 我想我有必要来个正式告别

发表时间:2013-01-24 作者:我很淡繎° 编辑:check 来源:官方论坛
暂别桃花,我现在确实是不折不扣的老公奴,虽然说“老公让我死,我可不敢活”是句玩笑话,可发自内心的心疼他吧。既然他已经身心疲惫,也许我真的割舍下了我的桃花情缘……

前阵子在论坛的第二期期刊写了个我爱我家,是的。那时候主编找到我说写个文章吧,我三两下就搞定了,在他们的惊讶之余,我相信不是我的才思泉涌,而是太多情感,在我内心深处都存在的。

一个月前我说,我要暂别一个月……

过了一个月,当所有人以为我们要回来的时候,我们却宣布正式离开了……

其实我总觉得我还会回来,可是很多东西都处理掉了,也许真的不会再回来了……

我也埋怨过他为什么不打了,他说可以打啊,死尸般的刷着经验,是呀,以前他总是心疼我,不让我开号,多情没上班那会还好,不然他自己双开,三开的刷到肩膀的旧伤复发,这边12点,那边都3点了才吃饭,也许是很累的。这些我也是离开了才知道吧……

我也埋怨过自己为什么不执着了,我也说过可以凑合着玩啊,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不太在乎了的事情我也开始不太在乎了……

临走时,我也同意把帮派和别人合并掉了,也许我觉得不是哪个帮是家,而是有朋友的地方就是家,人多会更热闹。我想我也是太累了,我再也整合不好这个队伍了,我再也撑不起了,不再是控制好情绪,控制好配合,调和下时间的问题,而是大家都累了吧。我们都玩的太认真了所以太累了吧。

只是觉得这次我又对不住姐妹了,我几经辛苦强迫小颜和洛洛过来,我对猫猫说,“你可不许走,你走了我可不打了”,她还双开打着,我却走了,在上海和小六吃饭说会回去,一回去却离开了,花花也去别的帮派了,UU也觉得累了不打了解脱了……

不过我想我依然会和猫猫八卦最近我们遇到的闲事,和小颜说说她的工作问题,和洛洛谈谈她的爱情想法,去上海会找找小六……

我还在你们身边吧。

暂别桃花,我现在确实是不折不扣的老公奴,虽然说“老公让我死,我可不敢活”是句玩笑话,可发自内心的心疼他吧。既然他已经身心疲惫,也许我真的割舍下了我的桃花情缘……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宝宝打书心得:摸索出来的小秘诀
速来围观!桃花源记91级药师装备宝宝展示
专题:真正免费的无道具回合制《桃花源记》
《桃花源记》玩家漫画:请叫我冷笑话
《桃花源记》生财有道 生活技能吸金大法
上一篇:桃花源记看着你渐行渐远 我只能默默相送 下一篇:从梦幻到桃花源记 玩家游戏经历纪念帖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