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文学周边>

桃花源记玩家心情:一个厌倦战争的战魂

发表时间:2012-02-15 作者:379817482 编辑:锄禾日武当 来源:官方
在隐退前,想留点东西给我桃花源记的好朋友们……故事要从去年10月8号说起,那天天气显的格外的清新,可是对我而言空气在好,世界在美。也不过如此……

 

前言

在隐退前,想留点东西给我的好朋友们……

故事要从去年10月8号说起,那天天气显的格外的清新,可是对我而言空气在好,世界在美。也不过如此……

一个厌倦战争的战魂

忙碌了一天的工作,躲开霓虹灯的笼罩,开始了我游戏人生。还记得那天是无意间我朋友叫我玩桃花源记新区,那时的他们都已经四十多级,我是抱着试试的态度邂逅了桃花源记,开始了一段传奇故事…。

游戏的童年就在没人呵护的环境中成长,当时的自己特别的傻,(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玩的回合制游戏)我的好朋友为了能让我跟的上他们,他们停在了49级,当时的我就一味的敢等级,可是忘记了生活技能,这也是吸引我的最大娱乐。

升级阶段认识了微笑、仙、成家、飞机。那时的我们很快乐,特别是仙和微笑,这一个弟弟,一个妹妹。真的是很好玩,两个人一上线就斗嘴。我相信感情是吵出来的。那是的我真希望能这样一起玩下去。可是我答应我朋友在50级以后就要回到夜家族固定队了。这是我最遗憾的,但是我始终相信和承认是你们让我度过了愉快的游戏童年。由衷的感谢你们……

一个月过去了,游戏更新了,童年的队友实力也变强了。仙、成家成为了帮派的副帮主,只不过成家那个时候去当兵了,把帮派移交给仙管理,我和微笑都是被他拉来帮派。那时大家都已经59级了,大家都在提战力不升60级。除了帮战、帮派建设、帮派奸细等等我都很用心的去做。然而杀星、秘境、副本、活动、龙渊、守护、还是跟着夜家族的固定队。当时大家有想过结拜,但是夜家族固定队已经结拜了,论年龄我排行老大,取名夜魂四梦之大梦。我结拜以后,仙就开始发春了整天吵着要跟微笑结婚。微笑又不同意,人家已经心有所属。仙动用帮派的人刷微笑的屏。我当时看了就火了,后面不怎么地,仙的冲动又没了。

就这样在吵架中度过了59级,仙是最早进入二转阶段。(被他得天君职业迷成那样),不过仙的游戏天赋还是不错的。至少在几个当中战力是最高的。而我当时就不怎么想二转。毕竟我没什么好宝宝,就想6道能得点东西在升级。结果还是经不起仙的鼓动果断的二转了。而微笑是我们几个里面充当护士的职业,她还真是了不起,连她得宝宝都是护士的助手。我想微笑也没什么时间练号、经验也不多,我嘱咐她停在59级,毕竟我的希望寄托在最小的身上,这样也好帮忙6道的时候她也不用去世界喊,我们几个都很乐意帮忙……

后来开了新区,仙跟我们说他要去新区玩,这时我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当初也问我要不要去新区。我和微笑都不怎么想去……最后还是没去。

夜家族成员:夜盲眼、夜对生、夜老大、夜少主、夜止殇、纸飞机,其实在固定队压力很大他们每天都为虚拟的游戏数据精打细算,绞尽脑汁的想让别人羡慕嫉妒恨,或者千方百计的把自己挤进一个虚拟的游戏层次,我和对生、微笑都不是这样想……

在临走前做了一段视频,纪念流逝的岁月……

点此进入论坛讨论:http://bbs.yzz.cn/forum-1756-1.html

相关资讯:
新手玩家必看:《桃花源记》官方神码领取
《桃花源记》四格漫画:买花就送女朋友
桃花源记玩家心情:一个厌倦战争的战魂
《桃花源记》QQ表情包下载和导入图文教程
《桃花源记》四格漫画:兽兽情人节心情
上一篇:《桃花源记》四格漫画:兽兽情人节心情 下一篇:游戏甜蜜心情秀:小花和阿丝的凤舞九天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