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专题活动>

灼灼桃花十里 《桃花源记》年度新服“三生

六年的守护,《桃花源记》与你共度春秋,过去的陪伴,如今的期盼…都将会成为你一路上的明灯,照亮前进的未知。《桃花源记》7月21日邀你从心遇见桃花源!新服“三生三世”今日19时倾情预约!史上最大更新内容劲爆上线!新界面,新外观,新休闲,新经济,新玩法,新系统

六年的守护,《桃花源记》与你共度春秋,过去的陪伴,如今的期盼…都将会成为你一路上的明灯,照亮前进的未知。《桃花源记》7月21日邀你从心遇见桃花源!新服“三生三世”今日19时倾情预约!史上最大更新内容劲爆上线!新界面,新外观,新休闲,新经济,新玩法,新系统统统等着你!

新服抢注享特权

2017年7月14日19:00至2017年7月21日11:00期间,玩家可以抢先登陆游戏并创建角色,抢注你心仪的名字,为入驻本次《桃花源记》新服:三生三世(极速双线)做准备。抢注到的角色名字将会替玩家保留到新开的服务器中。

同时,在7月21日开服前提前抢注的玩家进入游戏即可获得100金券和预约专属礼包奖励。(活动仅对本次新服有效)

乐游币超值套餐 免费送价值12888金券豪华包

绝对超值的乐游币套餐,最多直接赠送24888金券,任意套餐再送价值12888金券的套餐赠送豪华包 (内含稀有召唤兽火灵狐与拉风蓝狼坐骑,更有500金券等丰厚奖励!)详情请登录《桃花源记》内福利中心回馈大礼界面查看。

升一级送20元 边玩游戏边赚钱

桃花源记》新服“三生三世”将同步开启“升一级送20元”活动,创建角色,进入新服,可直接获得30元现金券。每升一级再赠送20元。现金券可用来兑换各种稀有道具。最终更有机会将现金券“提现”噢!

今日19时,《桃花源记》新服“三生三世”预约即将启动,让我们不见不散!


上一篇:皮皮犀我们走 《桃花源记》新神兽曝光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