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专题活动>

南柯一梦 新服今日12:00开启

“嗟君十载人间事,不及南柯一梦长。”《桃花源记》新服“南柯一梦”今日就要火爆开服啦。作为六月底七月初的暑期新服,“南柯一梦”承载着诸多玩家的期盼。既然大家伙都对新服寄予很高的期望,那自然也不会让各位失望。先给大家爆一个猛料!据可靠消息,7月份《桃花源

“嗟君十载人间事,不及南柯一梦长。”《桃花源记》新服“南柯一梦”今日就要火爆开服啦。作为六月底七月初的暑期新服,“南柯一梦”承载着诸多玩家的期盼。既然大家伙都对新服寄予很高的期望,那自然也不会让各位失望。先给大家爆一个猛料!据可靠消息,7月份《桃花源记》将迎来一次大变革,各位可以猜一猜是什么噢!



盛夏狂欢 暑期嘉年华
本次新服将和夏日嘉年华活动同步开启!夏日伏妖记、夏日护瓜记、夏日找你妹…丰富多彩的夏日主题活动让你每天忙不停!不仅如此,线下更有很多好玩有趣的夏日主题活动等着你参与。这个夏季,让我们燥起来!



史上最大一次版本更新?
惊天大爆料啦!《桃花源记》七月份将会面临一次巨大变革,据说是有史以来更新量最大的一次,听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了?在此之前,大家不妨先来猜测一下这次更新所谓的“大”可能会涉及哪些东西!



精彩多变的活动玩法,内容巨多的重大更新。《桃花源记》,这个7月一定会使你倍加难忘。新服“南柯一梦”,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加入吧!


上一篇:酷爽一夏 《桃花源记》缤纷七月火爆来临 下一篇:疑似史上最大版本更新 《桃花源记》将有大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