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专题活动>

豆蔻夏时 《桃花源记》盛夏新服浪漫预约

“豆蔻枝头双蛱蝶,芙蓉花下两鸳鸯”,夏天总能让大家想起青青校园,一想到这,很多回忆便涌上心头。回想起青葱的岁月,也回想起豆蔻时的懵懂无知,那个时候的我们面对生活感受过甜蜜,也尝到过苦涩,快乐的时光稍纵即逝,唯有青春才能使我们成长。这个盛夏《桃花源记》

“豆蔻枝头双蛱蝶,芙蓉花下两鸳鸯”,夏天总能让大家想起青青校园,一想到这,很多回忆便涌上心头。回想起青葱的岁月,也回想起豆蔻时的懵懂无知,那个时候的我们面对生活感受过甜蜜,也尝到过苦涩,快乐的时光稍纵即逝,唯有青春才能使我们成长。这个盛夏《桃花源记》开启新服“豆蔻夏时”,邀你一起回忆那个浪漫的夏季!

新服抢注享特权

2017年6月1419:00至2017年6月1611:00期间,玩家可以抢先登陆游戏并创建角色,抢注你心仪的名字,为入驻本次《桃花源记》新服:豆蔻夏时(极速双线)做准备。抢注到的角色名字将会替玩家保留到新开的服务器中。

同时,在6月16日开服前提前抢注的玩家进入游戏即可获得100金券和预约专属礼包奖励。(活动仅对本次新服有效)

乐游币超值套餐 免费送价值12888金券豪华包

绝对超值的乐游币套餐,最多直接赠送24888金券,任意套餐再送价值12888金券的套餐赠送豪华包 (内含稀有召唤兽火灵狐与拉风蓝狼坐骑,更有500金券等丰厚奖励!)详情请登录《桃花源记》内福利中心回馈大礼界面查看。

升一级送20元 边玩游戏边赚钱

《桃花源记》新服“豆蔻夏时”将同步开启“升一级送20元”活动,创建角色,进入新服,可直接获得30元现金券。每升一级再赠送20元。现金券可用来兑换各种稀有道具。最终更有机会将现金券“提现”噢!

今日19时,《桃花源记》新服“豆蔻夏时”预约即将启动,让我们不见不散!


上一篇:抱紧大腿 《桃花源记》你们队伍哪个是爸爸 下一篇:一枝难独秀 《桃花源记》至尊32强激烈开赛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