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专题活动>

英雄出征 《桃花源记》至尊积分赛火爆打响

又是一届至尊到!《桃花源记》的勇士们都已经安奈不住自己的小宇宙了吧!至尊报名已于上周结束了,本周日将启动区内选拔赛!经过了紧张刺激的区内选拔,下周一开始每个等级段将陆续进入积分赛,最终选出32支强劲的队伍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每一步都是真正实力的考验,预

又是一届至尊到!《桃花源记》的勇士们都已经安奈不住自己的小宇宙了吧!至尊报名已于上周结束了,本周日将启动区内选拔赛!经过了紧张刺激的区内选拔,下周一开始每个等级段将陆续进入积分赛,最终选出32支强劲的队伍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每一步都是真正实力的考验,预祝大家本次至尊争霸赛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赛场职业的平衡

上一届至尊,由于豪侠的英霸加上转职业的开放,导致赛场上出现了很多的豪侠职业,有的队伍甚至配备了三豪侠输出。这让江湖上瞬间掀起了一阵豪侠热,赛后大家也都纷纷效仿转了豪侠,其实这并不是《桃花源记》的初衷,经过了三个月的调整和优化,再次回归的至尊赛还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属性点的调整

本届至尊赛前最大的一波改动便是人物属性点的调整了。调整之后的意志点对物防的影响增大,智慧点对法防的影响增大。这使得辅助职业对豪侠的抗性增强。法系职业慢慢地进入了玩家们的视线,一些队伍也加入了天君或者道法,开始尝试新的战术!

这届至尊将会出现哪些新的亮点呢?大神们又研究出了那哪些新的战术呢?让我们静观其变,在火热的夏季,一边吃着西瓜,一边享受这场《桃花源记》的视觉盛宴吧!


上一篇:年度全民庆典盘点 《桃花源记》福利活动大 下一篇:抱紧大腿 《桃花源记》你们队伍哪个是爸爸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