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专题活动>

粽香四溢 《桃花源记》端午节后胖十斤

六一儿童节到了!虽说是小朋友们的节日,但同样也祝各位《桃花源记》的玩家朋友们节日快乐,希望各位永远年轻,保持一颗童心!这几天的端午活动大家肯定没玩过瘾吧,端午节怎么能少得了吃粽子呢?游戏内各式各样的粽子你都尝过了吗?什么?缺积分换粽子?别急,小桃花这

六一儿童节到了!虽说是小朋友们的节日,但同样也祝各位《桃花源记》的玩家朋友们节日快乐,希望各位永远年轻,保持一颗童心!这几天的端午活动大家肯定没玩过瘾吧,端午节怎么能少得了吃粽子呢?游戏内各式各样的粽子你都尝过了吗?什么?缺积分换粽子?别急,小桃花这就教你如何赚取积分换更多的粽子!

千变万化除五毒

想要积分的话记得每天都要去击杀五毒皇噢,前10次会获得积分,并有概率获得物品奖励。值得一提的是,五毒皇怪会有多种不同的战斗组,每种战斗组会有其特有的特性,找出特性来打才会容易很多,所以建议大家在做该活动的时候尽量避免挂机,这样才会更效率噢。

庆典积分换粽子

有了积分就能去换粽子吃啦,各式各样的粽子任大家挑选,绝对能满足吃货的你!但是别忘了一点,对于游戏内的粽子,我们可不能光追求好吃,符合自己的需求才是最重要的。玩家可根据自己宝宝需要提升的资质换取对应的粽子食用。

庆典期间,玩家可以参与多种活动获取庆典积分,更多精彩玩法尽在《桃花源记》桃花庆典,快和你的小伙伴一起加入吧!


上一篇:桃源仙谷 新服今日19:00预约 下一篇:桃源仙谷 新服今日12:00开启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