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专题活动>

有钱任性 《桃花源记》神兽也玩“放生”

作为《桃花源记》里使者兼吉祥物的存在,神兽不仅拥有着可爱迷人的外表,更是你平时强劲的战斗伙伴。传说他们是来自异界的一批上古灵物,非常稀有,获得并且驾驭的难度自然也不小!如果你有幸获得了其中的一个,望好好待之。千难万阻神兽来不易对于普通玩家来讲,神兽的

作为《桃花源记》里使者兼吉祥物的存在,神兽不仅拥有着可爱迷人的外表,更是你平时强劲的战斗伙伴。传说他们是来自异界的一批上古灵物,非常稀有,获得并且驾驭的难度自然也不小!如果你有幸获得了其中的一个,望好好待之。

千难万阻 神兽来不易

对于普通玩家来讲,神兽的获取难度可想而知。玩家需要在游戏当中收集一定数量的兽灵石以及对应的神兽魂,然后找天熙城(280,151)神兽使者兑换神兽。神兽越强力,需要消耗的兽灵石也就越多噢。

壕爽任性 神兽去无谓

据说,《桃花源记》中有些爱收集的玩家已经拥了很多只神兽,有的甚至已经装不下啦!对于这样的玩家来讲,后续想再获得神兽是不可能的。为解决此难点,日前游戏更新了神兽放生系统,玩家经过慎重考虑之后可以到桃溪镇(331,31)慧空处选择放生神兽,然后就能重新获取自己心怡的神兽啦!

除非万不得已,建议大家不要丢弃萌萌的神兽,以免后悔莫及!

上一篇:驯兽泰斗 桃花源记 我的兽栏装天下 下一篇:独家曝光 《桃花源记》至尊冠军装备大揭秘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