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专题活动>

步步生辉 桃花源记 个性化足迹系统华丽登场

如果我有轻功,飞檐走壁,为人耿直不屈,一身正气!在这个彰显个性的武侠时代,仅仅有着踏雪无痕的轻功已经不足以让你在人群之中脱颖而出了。反之如果能加上步步生莲的特效,不仅能凸显出自己独特的风格,还能让TA在人群之中多看你一眼~~~为了满足大家想要与众不同的要

如果我有轻功,飞檐走壁,为人耿直不屈,一身正气!在这个彰显个性的武侠时代,仅仅有着踏雪无痕的轻功已经不足以让你在人群之中脱颖而出了。反之如果能加上步步生莲的特效,不仅能凸显出自己独特的风格,还能让TA在人群之中多看你一眼~~~为了满足大家想要与众不同的要求,全新足迹系统即将华丽登场。



帅气的我 让我无处藏躲

头衔唯美?光环酷炫?你OUT了,更逆天的足迹系统就要来啦!无论走到哪身后都有卟呤卟呤的特效跟着你,想想是不是还有些小激动呢?!



我就是我 看自己都上火

芳草温馨,桃香四溢,看着身后翩翩的绿叶和暖暖的桃心,心情是不是瞬间就好了呢!足迹系统可以在步行或骑行状态下留下拉风又绚烂的足迹,玩家可以在天熙城修容店(306,339)内“霓裳娃娃”处打开“妆容商店”查看效果并选择心仪的式样进行购买。


新资料片《斗转乾坤》马上就要与各位见面了,老玩家回归赢十重大礼!极品装备、神兽,来了就送,预约新区“斗转乾坤”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拿。桃花3月让你乐不停!

上一篇:挖出个未来 桃花源记 麒麟藏宝图新玩法首曝 下一篇:《桃花源记》3.3全新资料片公测 千万福利热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