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桃花源记秘闻攻略:看完你就可以火速全通关

  桃花秘闻攻略  大版本更新之后,怀着激动的心情进入游戏,最快乐的莫过于体验一下新版本的玩法了!  这秘闻系统,对于解谜症犯了的我来说,更新第一天,整整研究了一天!虽然还是没有全部整明白,但下面还是把我其中的一些心得分享给大家吧~  小野和小白  

  桃花秘闻攻略

  大版本更新之后,怀着激动的心情进入游戏,最快乐的莫过于体验一下新版本的玩法了!

  这秘闻系统,对于解谜症犯了的我来说,更新第一天,整整研究了一天!虽然还是没有全部整明白,但下面还是把我其中的一些心得分享给大家吧~

  小野和小白

  首先是小野和小白,这个最简单,先把两个兔子点一遍,然后去找施剑,任务就触发了,我一组号亲测,全部触发!

  玫瑰信笺

  这个仔细看介绍→“还愿的信中往往都会夹上一片玫瑰花瓣。”所以,带着红玫瑰和月老交谈,有一定几率触发。

  失落的书信

  我根据上面的介绍,把天熙城杂货店所有能买的东西全买一遍!去和洛百里交谈,还是没有触发,甚至逛遍了所有地图的NPC,还是没有一点线索……甚至是带着药,酒,古董盲盒去找他,他还是不理我。这个就先暂放,咱们大家一起继续研究吧,有人能出来讲一讲究竟如何通关吗?

  人间百味

  这个带着包子去找云琦互动就行,当然,也是有一定的触发几率。

  娃娃的心机

  霓裳娃娃的心机,需要带有足迹才有一定的触发几率,过期的足迹,还没有测试到能触发。

  寻旧味

  包裹携带珍珠丸子和采薇互动,有一定几率触发。

  迷路的果儿

  这个秘闻,需要江湖相助里和果儿的关系达到生死之交,才有一定几率触发。

  尘封的往事

  秘闻出了好几天了,相信很多小伙伴也解锁了不少!下面重点说下连环秘闻-尘封的往事。

  这个秘闻要去桃溪镇杂货店,和洛百里互动,有几率触发,我五个号都触发了,有四个已经解锁到3了,最后一个秘闻解锁了,就有武饰拿了。

  我们区的麒麟封印还没开,最后一个点了也不会触发了。

  秘闻系统刚开没多久,这就快全部做完了!少了很多乐趣啊~快添加些别的元素进去吧!

  还有一点小彩蛋,秘闻一共有11个,但是最后一重奖励是12个能领取?!是不是意味着,后期还会增加一些npc呢?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咱们跨服交流,让npc无处可藏吧~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更多攻略,请关注叶子猪《桃花源记》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仙兽试炼满分挑战秘籍大公开!
7月7日更新公告 修复藏龙迷宫盗宝妖跑出BUG
上一篇:桃花源记:看完轻松过 幻想远征深度讲解 下一篇:桃花源记:仙兽试炼满分挑战秘籍大公开!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