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桃花源记勇击战秦兵:守护桃花源任务攻略

正能量!守护桃花源任务攻略,勇击战秦兵套路稳的。

  【活动时间】

  周二晚 20:00 — 22:00

  21:30后不会出现新的追兵

  【活动地点】

  桃溪镇、小杏川、青林小径

  【活动要求】

  挑战秦朝追兵:角色等级≥30级,单人

  秦朝追兵头领:角色等级≥40级,队伍人数≥3人

  【活动奖励】

  人物经验、物品奖励、金券、活跃度、和平声望

守护桃花源任务攻略
守护桃花源任务攻略

  【秦朝追兵】

 

 

  【秦朝追兵头领】

  秦朝追兵头领一共有10波,分别为甲、乙、丙、丁......,每波头领共有10个,只要有空缺位置就会有下一波头领补充。

  在击杀的过程中会有积分提示,如果能在短时间内得到高积分,那奖励就会越高。

  在击杀过程中会有几率出现秦兵王子,击杀王子会额外掉落奖励。

  成功击退秦兵后,桃溪镇会刷新奖励宝箱,20级以下的玩家可以去开启。

  【积分获得讲解】

  对积分没有要求的玩家可以选大众的打法,前8回合可以正常输出,在第9回合全体放怒。

  如果是想拿200金券奖励的玩家建议组高攻击群秒的职业,因为9点半就不再刷新头领,建议带好酒活动。

  想要获得最高的积分那么首先就要保证每一波头领都要同时消灭掉,稳妥起见可以适当选择能够提高自身攻击的烹饪及变身,前3回合正常输出即可,第4回合以后需要计算头领的血量,可以由一人先放一个怒其余人防御来观察血量,在只有一个人放怒的时候,不需要输出的玩家可以适当上下状态,例如,冲霄诀,金凤诀,血誓等,然后再决定如何输出,第8、9波头领,血量很高,可以多打几回合来确保不会前功尽弃。

  如果遇到王子,一定要单体攻击王子,王子血量很高,要打到王子血量较低时,群怒攻击,保证王子同其他头领同时秒掉,那么,恭喜你,你将获得最高积分,并且有紫色称谓,还能获得成就。

相关资讯:
杀人越货必备:血宝宝常用技能解读和搭配
乱世楚歌副本攻略:经验奖励快到碗里来
桃花源记每日必刷功课:师门修行任务攻略
桃花源记 玩家总结精灵乐章详细数据分析
桃花源记攻略:浅谈宝宝开格子打书技巧
桃花源记攻略:浅谈宝宝开格子打书技巧
桃花源记新服今日预约:开学签到送神兽
上一篇:乱世楚歌副本攻略:经验奖励快到碗里来 下一篇:桃花源记神壕养成攻略:发财致富从小做起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