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桃花源记:新手入门从组队到大神药师全攻略

今天就告诉写个药师的攻略,给各位小白药师看看,不喜勿喷。

  总想写个帖子水点经验,今天就告诉写个药师的攻略,给各位小白药师看看,不喜勿喷。

新手入门之药师全攻略
新手入门之药师全攻略

  药师的打法有各种各样,有智慧活动的、有意志单挑的、有敏捷群p的,宝石打法也有绿石头大奶流的、翡翠抗封特技流的、月光暴力输出流的,每个人慢慢玩着总会摸索出适合自己的玩法这里就不多做解释了。

  那么每个药师都要学的技能是什么呢?没错!就是混队。药师身为只能秒三的低输出职业各种活动没人要,守护没人要。如果你不懂得如何混队,那么你就只能苦逼的当万年队长(土豪请DL的不算),经验是桃花里面除了钱以外最重要的东西。心法元神上来了,渣渣装备都能上万战,就像楼主的号。

  做为一个辅助里面输出最低的要单攻没单攻,要群攻没群攻的职业。继承的输出不能暴击,其他辅助好歹阴阳秒五,幻术有离别算单攻,武圣真空秒四,暴击高也算有输出,天师天火69和道法差距不大,连召唤都有百分比的伤害技能。而药师却什么都没有,这就注定了守护里药师的不受欢迎程度,越老的区药师越没人要。

  既然守护没人要,药师对经验的需求又大,应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就有个药师的四转选择:

  1、走勤劳的队长路线;

  2、用技巧混队;

  3、如果不喜欢和新人交流的,可以在选择混队的时候多和队长交流,不要挂机在那边潜水,聊的熟了,他要杀星守护的时候喊世界,你们如果同等级段,他一般都会加你的;

  4、曾经,有位腐女就是混他队伍喊他小三,时间久了,这位没人要的腐女就默认是我小三了,天天守护天地星君活动带着我。

  接下来爆张新手带我守护的图片。

新手入门之药师全攻略
新手入门之药师全攻略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秀出你的个性之新版聊天泡
仗剑是我家 记一群二货小伙伴的欢乐日常
桃花源记:新手任务攻略玩法之精英环跑环
上一篇:桃花源记:新手任务攻略玩法之精英环跑环 下一篇:桃花源记:副本攻略之浮屠塔挑战极限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