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任务攻略>

平民流宝宝的配置与选择 冲新区的请看

回合制游戏中,宝宝占了非常大的一个重要比例。不论是血宠、攻宠、法宠。最少人手一只,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回合制游戏中,宝宝占了非常大的一个重要比例。不论是血宠、攻宠、法宠。最少人手一只,特别是像桃花源这样,帮战或PK中没个两三只成品宠,会吃非常大的亏。

  话说来回,宝宝的打造也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极品宝宝。本芋头花了整整半个月的时间才打造出一只血宠。虽然还不是非常的满意。但是还算是勉强能用的了。一般人根本不会有那时间或心思去打造。花费也是非常的大。而且 个人认为`,在65级之前弄个太极品的宝宝是非常不明智的。

  桃花源记里有个宝宝炼化系统。大家应该都知道用,在洗宝宝的时候会有天生自带技能。还有可能会拥有的技能,下面我给大家推荐几种宝宝:

  物攻系

白虎
白虎

  一、1白光虎或送的稀有老虎:连击、强力、勇敢,洗的话可能会出非常多技能,但连击必带,就不说了。

  二、35战狼:追击、速决、狂暴、猛击、勇敢。(勇敢是必带技能,后面必带技能就括号)

  三、35狼人:破灭、连击、必杀、幸运(破灭)

  四、45夜刃虎:破灭、追击、迅捷、强力(破灭)

  五、55牛头怪:震岳、强力、必杀、强壮(强力)

  六、65酒仙:追击、破灭(破灭)

相关资讯:
积木你会给我什么 一大车宝图正在靠近
桃花源记渡劫玩法攻略 教你最简单打法
桃花源记元旦节活动详解篇 之金蛋迎福
商行查看宝宝资质小技巧 原来可以这样
召唤兽养成新篇 平民专属小痴养成步骤
桃花源记12月27日更新公告:元旦活动
上一篇:桃花源记渡劫玩法攻略 教你最简单打法 下一篇:跑环扫盲 精英环的详细所需东西之简介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