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热点推荐>

为女神投票!桃花美人初赛今天开幕啦

桃花美人选拔赛初赛。

  谁是可爱萝莉,谁是冷艳御姐,别说你还不知道,《桃花源记》桃花美人活动于4月11日开始投票啦!少年,在大饱眼福的同时别忘记拿着手里的选票,投给你的心上人哦!

  活动NPC 桃花美人(229,133)

为女神投票!桃花美人初赛今天开幕啦
为女神投票!桃花美人初赛今天开幕啦

  在之前为期十天的参赛期,《桃花源记》所有区服共计收到120385张上传图片,而所有审核通过的图片也都呈现在各区服的活动NPC中,可供玩家浏览观看。很多玩家也通过各种渠道“吐槽”,戏称本届桃花美人活动为“史上最严格”的选美活动。不错,本届桃花美人奖励丰厚,自然严格啦!最最重要的,原来我们身边的美女真的好多!

  召集小伙伴,快来投票送花吧!

  从4月11日开始,凡是等级到达40级以上,当天活跃度达到60以上的玩家,每天可以获得2票资格,用于初赛和复赛期间给参赛美人投票,记住可以跨服投票的哦!

  并且,4月11日初赛开始一直到活动下线前,全程都可以给参赛美人送花的!送花不会改变票数,但是会让美人照片展示的位置靠前,曝光率就更高。送出10朵花,送花者就可以得到美人紫金蛋,送出298朵花,送花者就可以得到美人心语包!

相关资讯:
玩家分享:收集的各区器灵属性集锦展示
玩家分享:那些年收集过的桃花秀美女篇
【天涯明月】新服预约4月9日19时开启
上一篇:桃花美人:重温一下桃花美人选拔赛的佳丽 下一篇:桃花源记:午间直播小白的打书成长之路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