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2月17日更新公告 帮派入侵奖励大幅提高!

  亲爱的少侠:  为了丰富游戏内容,给少侠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桃花源记》游戏于2023年02月17日06时10分进行更新维护。预计开服时间为08时00分,具体开服时间将视维护工作进展有所提前或延迟,如有意外将在官网论坛公布具体开服时间。服务器开放后将提供V

  亲爱的少侠:

  为了丰富游戏内容,给少侠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桃花源记》游戏于2023年02月17日06时10分进行更新维护。预计开服时间为08时00分,具体开服时间将视维护工作进展有所提前或延迟,如有意外将在官网论坛公布具体开服时间。服务器开放后将提供V0.7.1448自动更新及手动更新下载,在此过程中如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期间欢迎大家登录论坛交流游戏经验,提出宝贵的意见哦~

  更新概要

  1、2023年02月18日-2023年02月23日期间开启100点活跃度宝箱时,将有机会额外获得一张价值500金子的活动体验券,使用后获得的活动积分可用于参与幸运农场,千万别错过哦!积分过月将清除,请及时使用。

  2、近期农场主收到动物园大量订单,但农场人手不足,产量有限,为了按时交付订单,幸运农场主来到天熙城(213,120)招募人手帮忙喂养小动物,只要喂养必定有奖,喂养有几率获得仙器碎片任选包、血脉复苏碎片包、舒筋丸,更有农场主派发的大礼:凡阶·诛仙剑阵、紫色强攻任选包、心得任选稀世包等豪礼等你来拿,快来帮忙喂养吧。

  3、新增实力提升概览功能。点击自己或他人的人物信息面板战力右侧的按钮可以打开界面。可查看自己的所有实力提升进度,也可与他人进行对比(不同服的角色如果在同一个跨服参加活动也支持对比)。详情请查看帮助:实力提升概览。

  新增内容

  1、大幅提高帮派入侵物品奖励。每天挑战前10只本帮怪物、帮助其它帮派挑战前10只怪物均有概率额外获得贵重属性的物品奖励(山贼和山贼头目均包含)。

  2、跨服组队平台的“隐世高手”更名为“侠客令”,以便于理解。

  3、庄园币可以兑换的元神丹和兽元丹调整为每日限购50个。

  4、幸运翻牌下架。

  调整内容

  1、大幅提高帮派入侵物品奖励。每天挑战前10只本帮怪物、帮助其它帮派挑战前10只怪物均有概率额外获得贵重属性的物品奖励(山贼和山贼头目均包含)。

  2、跨服组队平台的“隐世高手”更名为“侠客令”,以便于理解。

  3、庄园币可以兑换的元神丹和兽元丹调整为每日限购50个。

  优化内容

  1、摇钱树相关优化:

  1.1 优化摇钱树成熟时,小喇叭提示里回家链接的颜色显示;

  1.2 满奖励浇水次数增加为每天10次;

  1.3 优化打开摇钱树界面时一同打开右侧拜访栏;

  1.4 优化浇水记录,增加前往浇水的链接。

  2、淬星相关优化:

  2.1 淬星10级以下可免费重置;

  2.2 同部位90级装备可免费继承淬星进度。

  3、登仙阁相关优化:

  3.1 在领取静修奖励和快速静修时,给高价值亿年仙魂珠和魂识碎片增加环绕特效,并丰富高价值奖励公告的描述;

  3.2 调整201-500层的推荐战力,与实际难度相匹配;

  3.3 修复阶段奖励滚动条的问题。

  4、支持点击查看跨服的装备、召唤兽、子女、普通道具链接。(如果发送者切换了服务器,则仍然无法查看。目前只支持跨服查看这4类链接,其它链接后续将陆续支持查看)

  5、支持活跃度分享到聊天框,shift+左键点击活跃度区域可在聊天框内生成今日活跃的数字文本。

  6、元神界面优化,即使不通过使用道具打开界面,也显示加号按钮来使用元神丹、兽元丹等道具。

  7、调研礼包支持跨服使用。

  修正BUG

  1、修复队员挂自动怒击不会出招的问题。

  2、修复群雄逐鹿捷报中分组文字错误的问题。

  3、修复新人礼任务中副本任务开启条件错误的问题。

  4、修复秘法觉醒活动在秘法系统开启前出现的问题。

  5、修复太上老君关于飞升要求的对白文字错误的问题。

相关资讯:
桃花源记玩家故事:从萌新到全区第一的蜕变
适用性很广!桃花源记仙兽雷帝打造攻略
桃花源记:2月10日更新公告 摇钱树即将常驻
上一篇:桃花源记:2月10日更新公告 摇钱树即将常驻 下一篇:桃花源记玩家故事:从萌新到全区第一的蜕变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