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免费宝宝竟然也能成为佼佼之者

  桃友们,春节快乐鸭!  欢迎来到《宝宝鉴赏》第17期,大家是否陆续上班了呢?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只是法宝宝和一只肉宝宝,赶紧和我一起来鉴赏下。  三星仙兽●云中仙  法  9技能+2【宝宝套】霸体,破灭  战骑:超级健体+超级战鼓  星魂:灵元套 

  桃友们,春节快乐鸭!

  欢迎来到《宝宝鉴赏》第17期,大家是否陆续上班了呢?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只是法宝宝和一只肉宝宝,赶紧和我一起来鉴赏下。

  三星仙兽●云中仙

  法——9技能+2【宝宝套】霸体,破灭

  战骑:超级健体+超级战鼓

  星魂:灵元套

  血脉:金乌+玄狐

  天赋:超级春风+心得迁怒,法爆

  前面很多大佬也都分享过云中仙,可以看出ta的受欢迎程度。

  元魂九阶,成长118,都非常高了。

  输出技能采用穿透,法爆,虎威来提高稳定的高爆发输出上限,再搭配潮汐的随机减伤和致伤,控制对手人物气血上限,以及天生技能‘神鲲’+法连+迁怒的组合提高最多5次+5次双倍伤害,这要是PK中期气血都偏低的情况下,不得躺下几个目标。这里战骑搭配的战鼓以稳定提伤为主,而不是选择的连环提高一次攻击,在心得方面也是再次加强法爆和迁怒来进一步提升伤害。

  防御保命技能只用了惊涛和宝宝套的霸体,作为中速宝宝来说也差不多能放出一回合技能,但是多少有点浪费血脉金乌。

  超级春风是我比较喜欢且得不到的天赋,在这里配合中速宝宝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宝宝的技能搭配都极好,总体一点缺陷还是在格子上,祝大佬新的一年再开两个!


  二星仙兽●敖萌萌

  肉——10技能+2【宝宝套】霸体,再生

  战骑:超级健体+超级刚毅

  星魂:护主套

  血脉:金乌+玄龟

  天赋:超级伤势+心得健体,再生

  还是第一次看见分享这个宝宝的,外观是非常可爱,潜质可以看出是只能作为肉宝宝的。

  作为仙兽,无论是几星都是有天生技能的,这只二星的自带被动技能‘龙鳞’虽然没有特别强大,但是总归是比普通宝宝多一个技能,给辅助丢大还上保护还是很不错,至少降低不少点杀率。

  元魂七阶,成长114有点高,相应的速度可能会提高几点。防御技能采用神迹,破魔,厚甲,法盾加上霸体的免伤,再搭配涅槃,再生以及血脉金乌增加生存续航。这个组合的韧度是非常高了。在进攻方面也是打了空灵配合人物点杀,扩大优势。

  天赋搭配的是超级伤势,在第一回合的时候配合队伍完成点杀还是不错,满血状态大概能造成5-6千左右伤害。

  总体来说这只宝宝是非常实用的,而且不需要太多的稀有技能书,对于物理职业输出超高伤害的现阶段,这里强势推荐一波反震技能。

  缺少肉宝宝的桃友们,赶紧也把自己的敖萌萌做出来吧?

  本期的《宝宝鉴赏》到这里就结束啦!感谢大佬的分享!

  更多宝宝鉴赏,请锁定叶子猪《桃花源记》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新闻:
2月3日更新公告 元宵节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上一篇:1月13日更新公告 帮贡点化调整为只消耗帮贡 下一篇:2月3日更新公告 元宵节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