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玩家自制微电影 《桃花源记》年度情缘首曝

  今日,由《桃花源记》玩家自制的年度微电影“歌尽桃花”曝光,视频由“世外桃源”区服的“惜缘い尐思”执手好友,带领帮派“十里い情怀”历经数月共同创作而成。据玩家透漏,本视频是全体桃花玩家为《桃花源记》献上的2017年新年贺岁之作!游戏新春版新服“闻鸡起舞

  今日,由《桃花源记》玩家自制的年度微电影“歌尽桃花”曝光,视频由“世外桃源”区服的“惜缘い尐思”执手好友,带领帮派“十里い情怀”历经数月共同创作而成。据玩家透漏,本视频是全体桃花玩家为《桃花源记》献上的2017年新年贺岁之作!游戏新春版新服“闻鸡起舞”将于1月13日豪情开启,加入我们,下一个传奇就是你!

《桃花源记》欢迎你加入
《桃花源记》欢迎你加入

  【歌尽桃花 十里情缘护山河】

  视频讲述了情深缘浅双胞胎姐妹亲情,生死别离的夫妻撕心之恋,保卫家园的英雄王者,大战妖魔两败俱伤,生与死、别与离、桃花和你……一场年度情缘的回合巨作,为你拉开序幕。

《桃花源记》之惊现妖魔
《桃花源记》之惊现妖魔

  玩家导演“惜缘い尐思”表示,制作本视频是想为全体玩家展现一个另类的世外桃源的故事的同时,更是希望能用不一样的方式来表达生活中的桃花源。在他们心中,《桃花源记》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游戏,更是一种生命中的印记。比游戏更令人记忆深刻的,是在游戏中经历的点点滴滴,是在游戏中遇到的一生挚友。

《桃花源记》之十里情怀
《桃花源记》之十里情怀

  【王者无畏 怒斩妖魔卫家园】

  千年结界封印开,屠魔令出天下乱。为了护卫山河,天熙城主、珈蓝城主、天香阁主等强强联手试图斩断妖魔保卫家园。然世事难料,夫妻相约白头却阴阳相隔、千余将士只留一人独守空城……

桃花源记》之血翼飞龙
桃花源记》之血翼飞龙

  白首如新,倾盖如故。导演想通过这样一个“歌尽桃花”的故事,来纪念这四年来在《桃花源记》中萍水相逢结缘的友人。身为一款以公平回合之作而闻名的游戏,《桃花源记》始终不忘初心,以“心中的世外桃源”为产品核心理念,不断打磨自身产品,丰富游戏内容,立志为全体桃花玩家打造身边的桃花源!

《桃花源记》之天外飞仙
《桃花源记》之天外飞仙
《桃花源记》之暖暖于晴
《桃花源记》之暖暖于晴

  【闻鸡起舞 新春新版等你来】

  《桃花源记》新春版新服“闻鸡起舞”将于1月13日盛大开启,全新鸡年神兽火灵鸾将同期开放!庆新春版本,百万福利活动接踵而至,海量高额金券免费送!荷包鼓鼓过大年,不可错过的“闻鸡起舞”!现在起登录桃花源记官方论坛、官方贴吧,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桃花源记)、官方微博{桃花源记OL)就有豪礼福利相送!

《桃花源记》新服“闻鸡起舞”
《桃花源记》新服“闻鸡起舞”
《桃花源记》新服“闻鸡起舞”
《桃花源记》新服“闻鸡起舞”

  2017年新春版首服将至,携手桃花,我们等你加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thyj.yzz.cn/

上一篇:激情狂欢 《桃花源记》烟花爆竹迎新年 下一篇:《桃花源记》新服“情窦初开”今日12时开启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