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大侠来助战 《桃花源记》声望获取新途径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侠之小者,为友为邻。《桃花源记》协助系统即将上线,这一内容的增加对于高战高等级的老玩家来说,最大限度增加了侠义声望的获取途径;对于低战低等级的小白玩家来说,活动及副本更容易组到队伍,可以在老玩家的帮助下更好更快的完成任务。快使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侠之小者,为友为邻。《桃花源记》协助系统即将上线,这一内容的增加对于高战高等级的老玩家来说,最大限度增加了侠义声望的获取途径;对于低战低等级的小白玩家来说,活动及副本更容易组到队伍,可以在老玩家的帮助下更好更快的完成任务。快使用协助功能帮助身边的朋友一起成长吧。

  勇者协助无限次 秘境奖励皆贵重

  只有勇者级秘境才可使用协助功能,队伍中有玩家使用协助进入秘境时,将不再有评分摇骰子,被协助的玩家获取物品奖励将全部为贵重。协助的玩家不消耗次数,可无限次助战,完成之后可获取丰厚侠义值。

  小白玩家来带队 藏龙迷宫无消耗

  只有勇者级藏龙迷宫才可使用协助功能,队长无法使用协助功能,队员需要≥队长所在等级段并战力达到A,使用协助不消耗次数与金券,无法获取任何物品奖励,不可购买神秘商人与邮票仙子处的物品,完成之后可获取丰厚侠义值。

  声望获取多途径 副本伏魔全通关

  通过协助战斗获取侠义值的途径还包括副本、六道伏魔、主线、渡劫,每周可以从每个活动中分别获得300-500侠义值,协助不限次数,每个活动侠义值超过上限的,协助其他玩家仍可获得少量侠义值。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thyj.yzz.cn/

上一篇:桃花源记礼包领取 桃花源记特权礼包怎样用 下一篇:《桃花源记》新服“碧海听风”今日预约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