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卫国兴邦 《桃花源记》国庆新玩法国泰民安

国庆长假已过半, 外面人山人海,如何能玩的自在?《桃花源记》推出全新玩法“国泰民安”,赶快加入战斗吧

  国庆长假已过半, 外面人山人海,如何能玩的自在?《桃花源记》推出全新玩法“国泰民安”,赶快加入战斗吧!

庆典进行时
庆典进行时

  流寇来了 庆典战纪

  国庆庆典时每年桃源的一个盛事,如今遭到不少居心不良的盗贼的破坏。桃源皇帝紧急召集庆典特工队,在保证庆典顺利举行的同时,消除隐患,还桃花居民一个安定的家园!

卫国安民
卫国安民

  桃源一号超能特工队

  据悉,庆典破坏者们会在小杏川、飞流山、踏云道、青林小径进行秘密计划,桃源皇帝决定将参与保卫庆典的勇士分为3人一队,组成超能特工队分别在各个地点蹲守,以保万无一失。

奖励同行
奖励同行

  无限挑战 奖励大爆炸

  每支特工队在活动场景会刷新出15个怪物,进入战斗该怪物消失并在同场景再刷1只出来;每天前10次成功击败捣蛋流寇可获得国庆积分,并有几率获得物品奖励。积分满足一定条件后,即可到“国庆庆典使者”(215,142)处兑换奖励。

  国庆与你相约,《桃花源记》国泰民安,海量奖励合力爆发!

相关资讯:
举帮同庆 《桃花源记》嗨战帮派宴会
幸运星降临 《桃花源记》国庆七天乐
临峭壁浴火海 《桃花源记》资料片新场景图
巅峰再飞跃桃花源记飞升系统引爆暑期浪潮
巅峰再飞跃 桃花源记飞升系统引爆暑期浪潮
破影而出 《桃花源记》走进宝石集中营
满眼尽是比基尼 《桃花源记》清凉泳装秀
赏金猎人出击 《桃花源记》全副武装探龙渊
上一篇:举帮同庆 《桃花源记》嗨战帮派宴会 下一篇:分身有术 《桃花源记》围剿敌将卫安宁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