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一吻定终身:《桃花源记》七夕约会宝典

  七夕,一个没有被淡化的传统节日。每逢到来之际,各路男女就会使出浑身解数,追求真爱。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憧憬,哪种方式过节才能既不落俗套、又能让爱情保鲜?到《桃花源记》走一圈,约会宝典让你一秒变恋爱高手,浪漫级别刷出人生新高度!  十年之约还是原来的

  七夕,一个没有被淡化的传统节日。每逢到来之际,各路男女就会使出浑身解数,追求真爱。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憧憬,哪种方式过节才能既不落俗套、又能让爱情保鲜?到《桃花源记》走一圈,约会宝典让你一秒变恋爱高手,浪漫级别刷出人生新高度!

  十年之约 还是原来的你

  长白山上,是张起灵与吴邪,十年等候终不悔;鹊桥之上,是牛郎与织女,柔情似水,一切尽在不言中。鹊仙面前,你们是否还能信守誓言,经受考验,修成正果,情比金坚?七夕特供天熙城七仙女,快来见证一场默契大考验。

  阿苏联姻 婚后也甜蜜

  阿里巴巴和苏宁告诉我们,闪婚之后,恩爱依然要秀!《桃花源记》七夕给他(她)一个惊喜。999朵蓝色妖姬,是我对你永久不变的情意。活动期间购买蓝色妖姬999,赠送蓝色妖姬99。

  甜言蜜语 只说给你听

  七夕表白必杀技,浪漫冒泡框为你营造恋爱空气!现购买30天迷情玫瑰冒泡框,赠送7天漫步云端冒泡框礼盒。七夕,那三个字,只说给你听。

  看电影、送巧克力、情侣套餐,都弱爆了!《桃花源记》七夕约会制胜宝典,告别俗套,一吻定情!

上一篇:见习也拼实力 《桃花源记》帮众炼成宝鉴 下一篇:我去上学啦 《桃花源记》又添新科目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