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其实我一直中意你 情人节相约《桃花源记》

  这几天中国人民可谓是一半欢喜一半忧。国民初恋女神、神仙姐姐被欧巴撬走后的消息出来后,顿时国内男同胞哀嚎一片,多年苦苦地迷恋却只换来她交往的消息。另一边,广大女同胞纷纷拜倒在新晋体坛小鲜肉宁同学的泳裤下。女同胞们使出十八般武艺严防死守,为了防止重蹈

  这几天中国人民可谓是一半欢喜一半忧。国民初恋女神、神仙姐姐被欧巴撬走后的消息出来后,顿时国内男同胞哀嚎一片,多年苦苦地迷恋却只换来她交往的消息。另一边,广大女同胞纷纷拜倒在新晋体坛小鲜肉宁同学的泳裤下。女同胞们使出十八般武艺严防死守,为了防止重蹈肥水流外人田的覆辙......

  只可惜明星都是只可远观的,与其跟着大流抢男神女神,不如好好把握身边人。七夕就快到了,你的有缘人在《桃花源记》等你!

  七夕情缘 有缘千里两线牵

  不求同年同月生,只求同年同月同日同时在《桃花源记》与你配对!“七夕使者”见证你们的开始。活动时间内找天熙城“七夕使者”(226,135),完成20道题情缘测试。缘分在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天赐良缘 花好月圆只为等到你

  有一种单身,叫宁缺毋滥;有一种单身,叫只为等待对的人。“天赐良缘”,男方采摘三种晶石,女方采摘三种花朵,采摘完成之时,即是她(他)出现之际。在时间的见证下,迎接属于你们的良人。

情人节相约桃花源记

  结伴鹊桥 七夕与你相约

  缘分要经得起考验。采摘结束的双方,结伴前往雀仙处接受考验,在雀仙的见证下开始你们的旅程。

  这个七夕,带上你的小伙伴,结伴到《桃花源记》寻找你们的有缘人吧!

上一篇:桃花源记新服情有独钟 今日19时预约开启 下一篇:爱心串一串 《桃花源记》七夕活动呼唤你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