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挑战实力以及运气:连珠炮攻略

桃花源记挑战实力以及运气,连珠炮攻略。

  想挑战自己的实力以及运气吗?

  想动一发就出现无限连击的快感吗?

  大家可以进入连珠炮竞技场

  一试连击的乐趣!

  更有精美连珠炮成就等你拿。

  相关NPC

  桃溪镇(278,169)"连珠炮接引使"

桃花源记连珠炮攻略
桃花源记连珠炮攻略

  活动要求

  角色等级≥30级,队伍人数=3人

  活动规则

  1、3人组队,找桃溪镇(278,169)"连珠炮接引使",进入活动场地;

  2、在活动场地内,队长可对任意一个"红兔兔"或"蓝兔兔"发起攻击;

  3、在战斗中,缤纷兔每次在受到"夏日彩弹"攻击后,会改变自身颜色(红->蓝->绿->黄->红)。将缤纷兔全部打成同一种颜色即算战斗胜利。最高六回合结束战斗;

  4、战斗胜利则"红兔兔"变成"蓝兔兔","蓝兔兔"变成"红兔兔",战斗失败则兔兔颜色不发生变化;

  5、方阵内横、竖、斜直线方向五只"红兔兔"或"蓝兔兔"连接在一起即可消除,消除后在原位置会随机刷新出"红兔兔"或"蓝兔兔"。刷新后的兔兔如果继续出现五只同样颜色的连成一线,即可持续消除下去;

  6、活动可全级别组队,每人每天可进场一次,需要队伍成员默契配合;

  7、在活动期间可组队进场,场内活动时间为20分钟,最高15场战斗;

  8、出现消除即可获得经验奖励,出现"Combo"时有几率获得物品奖励。连击数越高,奖励越丰富;

  9、排行榜信息在当天23:30停止更新,发放排行榜奖励。

  活动攻略

  连珠炮竞技场需要挑战玩家的实力与运气,运气我们不好把握,但我们可以把握我们自己能做到的。

  第一种方案:连珠炮的主场是个6×6的阵型,我们要把在场的兔子们打成如方案一图例的阵容;

  方案一图例

桃花源记连珠炮攻略
桃花源记连珠炮攻略

  其中,中间的蓝色格子可以是蓝色兔子也可以是红色兔子,若中间为蓝色兔子则红色格子部分就需要是红色兔子,如果中间是红色兔子则红色格子部分就要是蓝色兔子。至于白色部分的颜色,只要不影响红蓝格子的布局,什么颜色都可以。

  第二种方案:正如方案二图例所示;

  方案二图例

桃花源记连珠炮攻略
桃花源记连珠炮攻略

  这个图例要求中间的蓝色格子C4可以是蓝色兔子也可以是红色兔子,若中间为蓝色兔子则红色格子部分就需要是红色兔子,如果中间是红色兔子则红色格子部分就要是蓝色兔子。至于白色部分的颜色,只要不影响红黄蓝格子的布局,什么颜色都可以。而A4跟F4要求跟C4颜色相同,橙色格子B4、D4、E4要求任选1个为跟C4相反的颜色其他两个跟C4相同,通过引爆这个相反颜色的开始收获之旅。

  第三种方案:正如方案三图例所示;

  方案三图例

桃花源记连珠炮攻略
桃花源记连珠炮攻略

  这个图例要求中间的蓝色格子C4可以是蓝色兔子也可以是红色兔子,若中间为蓝色兔子则红色格子部分就需要是红色兔子,如果中间是红色兔子则红色格子部分就要是蓝色兔子。至于白色部分的颜色,只要不影响红黄蓝格子的布局,什么颜色都可以。橙色格子A2、B3、D5、E6要求任选1个为跟C4相反的颜色其他三个跟C4相同,通过引爆这个相反颜色的开始收获之旅。

  第四种方案:正如方案四图例所示;

  方案四图例

桃花源记连珠炮攻略
桃花源记连珠炮攻略

  这个图例要求中间的蓝色格子C4可以是蓝色兔子也可以是红色兔子,若中间为蓝色兔子则红色格子部分就需要是红色兔子,如果中间是红色兔子则红色格子部分就要是蓝色兔子。至于白色部分的颜色,只要不影响红黄蓝格子的布局,什么颜色都可以。而F1跟A6要求跟C4颜色相同,橙色格子B5、D3、E2要求任选1个为跟C4相反的颜色其他两个跟C4相同,通过引爆这个相反颜色的开始收获之旅。

  第五种方案:正如方案五图例所示;

  方案五图例

桃花源记连珠炮攻略
桃花源记连珠炮攻略

  这个图例要求中间的蓝色格子C4可以是蓝色兔子也可以是红色兔子,若中间为蓝色兔子则红色格子部分就需要是红色兔子,如果中间是红色兔子则红色格子部分就要是蓝色兔子。至于白色部分的颜色,只要不影响红黄蓝格子的布局,什么颜色都可以。而C1、C6要求跟C4颜色相同,橙色格子C2、C3、C5要求任选1个为跟C4相反的颜色其他两个跟C4相同,通过引爆这个相反颜色的开始收获之旅。

  布局完成了,我们实力部分就完成了,剩下的就只剩运气了,我们把蓝色格子的兔子变色~到了收获的季节。一般的话60-70的木有问题的,还在犹豫什么,快去试试吧。精美连珠炮成就等你拿。

桃花源记连珠炮攻略

桃花源记连珠炮攻略

  注意事项

  1、活动时间只有20分钟,连击的过程中,时间是消耗的,但是不能打兔子,请把握好时间。

  2、每次活动只有15次战斗的机会,注意自己的战斗次数哦,不要只差最后一击了,没次数了,就郁闷了

  3、颜色变化规律是(红->蓝->绿->黄->红)最好的办法是三开,不行的话2拖1也行,那样的话指挥一个人也不会乱,三人组队的话可能需要YY等语音软件加强配合;尽量把兔子们变成一出场个数最多且颜色靠后的颜色比如:一出场2个蓝色2个绿色1个红色1个橙色,因为蓝色变绿色只需要打1下,而且他们都是2个,所以,要把他们统一变为绿色,共需要打击2*1(蓝色)+2(红色)+3(橙色)=7次1回合能输出6次,这样节省时间。

 

上一篇:桃花源记福利人人有:礼包新手宠如何获得 下一篇:《桃花源记》每日一卦 神算子一键好运启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