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删繁就简《桃花源记》 西瓜大赛开砸啦

  《桃花源记》公测月精彩享不停,加入暑期嘉年华,消暑活动来陪你。  暑期解暑哪家强?《桃花源记》新版西瓜大赛登陆预警,于本周五在《桃花源记》发作。据悉,此次登陆具有降温解暑疗效,会对桃源居民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请及时做好迎接工作。  左手右手慢动作

  《桃花源记》公测月精彩享不停,加入暑期嘉年华,消暑活动来陪你。

  暑期解暑哪家强?《桃花源记》新版西瓜大赛登陆预警,于本周五在《桃花源记》发作。据悉,此次登陆具有降温解暑疗效,会对桃源居民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请及时做好迎接工作。

  左手右手慢动作

  时尚时尚最时尚,《桃花源记》西瓜大赛夏日来陪伴。左手右手齐上阵,就看你愣没楞。秉持着手快有手慢无的原则,西瓜大赛一直深受桃源小伙伴的爱(wu)戴(nai),西瓜仙人们经讨论后一致决定,为回馈支持的桃源居民,让全民共享西瓜的凉意,难度降一级。来,跟我做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桃花源记西瓜大赛
桃花源记西瓜大赛

  过关斩瓜度酷夏

  西瓜大赛的拦路虎仙人有8个,全部通过需要人品来凑。西瓜大赛,玩的就是极限,检验吃货的唯一标准。来一个?

桃花源记西瓜大赛
桃花源记西瓜大赛

  单打独跳奖励抱走

  每周一三五的中午和傍晚,《桃花源记》给你加餐啦。饭前一水果,饭后似神仙。每次活动只能挑战一次,西瓜好吃不能贪多哦,还有经验奖励等着你。

  桃源夏日,新一期砸西瓜大赛即将激情上演,选手报名界面请戳桃溪镇“西瓜仙甲”。

桃花源记西瓜大赛
桃花源记西瓜大赛
上一篇:网回快乐时光 《桃花源记》夏日捕虫记 下一篇:《桃花源记》耳目一新 休闲战斗全新降临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