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夏日泳装巡城 秀色可餐满桃源

  公平免费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7月3日首次公测,公测惊喜不断,奖励连连。“暑期嘉年华”风靡《桃花源记》,9大活动一个不能少。你,玩不玩?  人生苦短必须性感  无性感不夏天!炫腿,炫腰,炫腹,好身材就是要炫出来。紫外线毒辣,太阳高高

  公平免费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7月3日首次公测,公测惊喜不断,奖励连连。“暑期嘉年华”风靡《桃花源记》,9大活动一个不能少。你,玩不玩?

  人生苦短 必须性感

  无性感不夏天!炫腿,炫腰,炫腹,好身材就是要炫出来。紫外线毒辣,太阳高高挂,《桃花源记》夏日泳装巡城我们不怕。这个夏天,最亮丽的风景线,尽在《桃花源记》。

 

  身轻如燕 巡城活跃

  想像马甲线女神一样身轻如燕,就得动起来,你也是桃源秀色一员!每天活跃度达到60即可免费获得60轮的巡城任务,最高可累积到180轮。奔跑吧,比基尼沙滩裤!

 

  全民奔跑 随喊随停

  跟着比基尼美女和沙滩裤型男一起奔跑,速度七十迈,边看风景边巡城,心情是自由自在。每轮的巡城奖励会发送到你的邮箱。队友紧急召唤,怎么办?进度自己把控,巡城想停就停。之后可以在领取任务的守将处继续已领取的巡城任务,继续你的靓丽之旅。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把丰厚的奖励装进我物品栏。“夏日泳装巡城”欢迎美女型男来报名!脱衣有肉穿衣显瘦,你做得到吗?

上一篇:家有萌娃初长成 桃花源记孩子造型换不停 下一篇:《桃花源记》公测新服 花晨月夕12点火爆开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