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正太萝莉披装上阵:子女装备大起底

2D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首次公测即将于7月3日正式开启,随着公测的临近,公测内容也逐一与玩家见面。悠闲怡然的田园系统,唯美清新的天族主角、无差别副本系统、GIG桃花游乐场、各种萌宠坐骑,多种玩法让玩家目不暇接。那么关于新增的子女装备系统,大家又了解多少呢?

  2D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首次公测即将于7月3日正式开启,随着公测的临近,公测内容也逐一与玩家见面。悠闲怡然的田园系统,唯美清新的天族主角、无差别副本系统、GIG桃花游乐场、各种萌宠坐骑,多种玩法让玩家目不暇接。那么关于新增的子女装备系统,大家又了解多少呢?且随小桃花来一窥一二。

  推荐新服:“桃源盛世” “追梦桃源”

萝莉正太 披装上阵

  增加技能 提升属性

  《桃花源记》子女装备系统是仅供成年子女使用的专属装备,使用后能提升子女的属性,增加子女的战斗技能,是强化子女的必备之物。子女装备可以通过《桃花源记》现有副本获得。

子女装备之95级手镯

  三大部位 四个等级

  女装备比召唤兽装备拥有更强的属性以及技能,目前子女装备共分为手镯、肚兜、长命锁三个部位,并且分65、75、85、95四个等级,战斗效果随等级依次提升。

子女装备之95级肚兜

  加血加攻击 提升防御力

  其中,手镯可以提升攻击力,肚兜能提升防御力,长命锁能提升气血值、增加技能,最高可以达到双技能。绝对是各位奶妈奶爸和谐家庭、出游战斗之必备!

相关资讯:
归园田居桃花源记 新田园系统推五大玩法
桃花源记7.3公测 滴滴邀您携手共赴桃花源
桃花源记第二届至尊服战:猪哥哥对勇夺桂冠
《桃花源记》公测 新增子女装备系统
《桃花源记》7.3公测 预约即享八大特权
上一篇:归园田居桃花源记 新田园系统推五大玩法 下一篇:《桃花源记》骑虎相当:公测新伙伴大揭秘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