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忆童年时光:时间都去哪儿了

我们都不知道怎么表达的心情,时间真的就是在一点一滴中失去了,所以童年的时光更应该好好珍惜。

  忆童年—时间都去哪儿了

  门前老树长新芽

  院里枯木又开花

  半生存了好多话

  藏进了满头白发

  记忆中的小脚丫

  肉嘟嘟的小嘴巴

  一生把爱交给他

  只为那一声爸妈

  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

  生儿养女一辈子

  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

  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

  柴米油盐半辈子

  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

  《时间都去哪儿了》这首歌不知道桃友们都听过吗?王铮亮演唱的。

  歌词写出了我们都不知道怎么表达的心情,时间真的就是在一点一滴中失去了,所以童年的时光更应该好好珍惜。

  这首歌,是在这段时间里,我从老公的电脑放出无意中听到的,我很好奇,老公怎么会喜欢这个风格的曲子,一开始的调调,让我觉得这首歌缓慢而又显老的味道。

  老公时不时的顺口喜欢唱这句:记忆中的小脚丫,肉嘟嘟的小嘴巴。

  看着老公突然唱起这句,我耐心的听完了整首歌,顿时感觉他像个孩子那样可爱,又顿时被这首歌感动了。

  他说:“听这首歌,我是不是老了?要做爸爸了”

  我哈哈大笑:“陪你一起慢慢变老咯”

  他说:“老太婆。”

  我也说:“老头子。”

  在讲述忆童年之前,我先说个小插曲给大家听,嘻嘻

  今年情人节前夕,论坛版主桃小仙发布了一则活动,我说出了心中的愿望,看图:

桃花源记忆童年时光
桃花源记忆童年时光
桃花源记忆童年时光
桃花源记忆童年时光

  很开心,我真的,真的,不久后,有喜了(几个月,保密)

  最后感谢桃花源记,感谢各位版主,我喜欢论坛活动,桃花源记是现实老公带我玩的,我也特别感谢他,我逗他说:等孩子出来了,也带他玩桃花,哈哈。

  哎,若不是要考虑生个宝宝,也许不会暂时离开桃花吧,虽然是娱乐玩玩,但怎么说也玩了3年了,不能再向以前那样贪玩了。

  言归正传——

  玩游戏,我相信,不分年龄,更值得点赞的是,大家都有一颗童心。

  6.1儿童节,这是一个属于儿童的节日,是孩子们最开心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里,他们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乐园玩耍,一起去肯德基麦当劳吃饭,一起去电影院看喜欢的动画大片……然而,在这样的一个日子里,你是否会想起,是否会怀念当初自己还是孩子时的6.1呢?那个时候你的6.1儿童节是怎样度过的呢?还记得那些陪你度过儿时的经典游戏么?

  童年,我喜欢玩的游戏很多,不过我只说其中一个最经典的游戏。超级玛丽系列游戏绝对称得上是经典,而且经久不衰。要找儿时的感觉,超级玛丽可以说是首当其冲,只要一看到游戏的画面,耳边马上就能响起那动人的旋律,嘟嘟,嘟,嘟嘟,嘟~嘟。

  童年,老师发试卷咯,童鞋们有得意、有开心、有伤心、有流泪,你又是什么表情?试卷上的家长签名,你又是自己签的吗?还是让男(女)童鞋帮你签的?我记得我做过一件坏事,考试考砸了,我自己模仿家长的字迹,给自己签过一次。

  童年,对大白兔奶糖外面那层可以吃的“纸”最好奇,每次都舔得干干净净。它曾经的广告语可是“七颗大白兔奶糖等于一杯牛奶”,奶香味特别明显。课间的时候,同桌男童鞋给我收集了厚厚一叠各种图案的糖纸,呵呵,他说喜欢看我折纸,那时候算不算青涩的朦胧暗恋我。

  童年,每周爸爸妈妈必会带我去游乐园玩,小朋友们都喜欢去坐旋转木马,我也喜欢,不过,我从小胆大,旋转木马肯定不会放过,更喜欢的是骑着训过的那种真马,那时候感觉自己特别帅。像个小公主一样,还特意选了一匹白马合影摆POSS。

  童年,我喜欢游泳,跳舞。9岁,我被选入体校,体育生涯很苦,不过我喜欢,喜欢在水中游来游去,爸爸妈妈对我期望很高,不过,我没那么大的志向,纯粹是爱好和为了增强体质。身体好,就是一生的财富。

  童年往事,开心的事情太多太多,我是幸福快乐的,想起童年的时候,你们是否也想起了你们的爸爸妈妈?时间过的真快,童年,我们是回不去了,老了,我快要当妈妈了。我希望,我的孩子在出世后,也拥有同样幸福快乐的童年。

 

相关资讯:
疯狂跑商:手把手教你如何上每周挑战榜
最全的桃花源记跑商攻略:跑商路线全析
桃花源记宝宝合成心得:副宠技能继承法
桃花源记哪个门派好?一句话教你选择门派
疯狂跑商:手把手教你如何上每周挑战榜
上一篇:《桃花源记》小游戏助高考:减压迎高考 下一篇:为爱而战:全方位解密桃花源记天族新主角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