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自从玩了桃花,感觉整个世界都萌萌哒

自从玩了桃花,感觉整个世界都萌萌哒。你也有一样的感觉嘛?

  自从玩了桃花,感觉整个世界都萌萌哒

  身上从来不多放钱,告诉爸妈,我等级低,带多了钱,超出上限,下线会变成银券的,被爸妈臭骂。

  到学校,问看门大爷我该进多少号帮,被大爷赶出来了。

  去买早点,问早点铺有没有松枝鹿肉和河豚鱼生,被老板说是神经病,结果没有吃早点。

  第一节历史课:因为昨晚在家玩通宵的桃花,上课时睡着了,被历史老是叫起来问:“圆明园是被谁毁的”。答:“不是我们帮毁的,被1号帮还是2号帮毁的”。

  第二节体育课,长跑跑了最后一名,老师问原因,回答:“卡”。

  第三节语文课,作文试卷发下来,0分,原因是每句话前面都有“#09”或“#41”,把老师弄糊涂了。?

  第四节生物课,老师让举出几种地球上的生物,答到“铁背苍猿、酒仙、狼女、玄狐、流云仙子、金光吼”被罚站教室外。

  中午休息,拿了宣传室的喇叭跑到操场大喊卖宝石、特技装,被校长叫到校长室,打算逃跑结果校长追捕等级太高,没跑掉。

  放学回家,看到妈妈在试新买的金项链,说道:“垃圾,扔了吧。你这级别应该穿套装打宝石了”结果被罚不许吃晚饭。

  由于一天两顿饭没吃,觉得浑身无力、眼发花,只好在房间挂机回精力体力。

  看到父亲端着饭菜进来的身影,高兴的说到“组么?”“快++++”,气的父亲又把饭菜端走!

  妈妈见我如此执迷不悟,给气病了。然后我跟爸爸送妈妈去医院,出门时看见邻居家10岁的小弟弟穿着一件金色的上衣,手里拿着一把玩具刀在跟其他伙伴“pk”,说“晕,等级这么低就穿上传奇装备了,肯定是RMB玩家”,爸爸回头给了我一耳光。

  爸爸让我去医院食堂买饭,看到食堂那多人,一时兴起,大喊:“求组守护,效率队垃圾别来。”结果又让打菜的师父骂神经,饭没打成回去又让爸爸骂。

  回去的路上看见传达室里有条威猛的大狗,想想这应该是稀有金光吼,如果资质成长好的话就打上几本超级书,于是过去解开它的绳锁对它说:“我们先青莲洞练到十级,看你领悟不”,没想到它不但不跟我去青莲洞,还当场把我“pk”了。

  我倒在地上郁闷的说:“特喵的,原来是打了超级反击的?没想到功击力这么高”,于是,和妈妈住进了一个病房!

 

相关新闻:
桃花源记爆笑系列:杜十娘怒沉百宝箱
桃花源记新服天若有情:今日19时柔情预约
桃花源记天师PK定位分析:毒王也可以多变
桃花源记攻略:浅谈宝宝开格子打书技巧
宝宝开格子扫盲 手把手教你如何开格子
上一篇:桃花源记新服天若有情:今日19时柔情预约 下一篇:桃花源记服战回忆录:那些年的哥哥姐姐们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