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暑假新服【盖世英豪】火爆预约

《桃花源记》暑假新服火爆,本周五加开新服“盖世英豪”。

  2014年公平免费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是深圳淘乐研发的以我国古典名篇为背景的2D回合制网游大作。游戏通过在传说中的桃源仙境——桃花源界中的一个小人物的奇遇与成长,为玩家逐步揭开关于这个福地洞天中不为人知的秘密,把一个清新脱俗超然世外的人间幻境带给每一名玩家。

  《桃花源记》暑假新服火爆,本周五加开新服“盖世英豪”,今日19:00时预约活动霸气开启,两大活动热力助阵!

新服开启
新服开启

  活动一:新服抢注享特权

  活动时间:2014年8月20日19:00至2014年8月22日11:00

  活动开启:全天

  活动人数:单人参与

  活动对象:所有新服玩家

  活动内容:8月20日19:00开始到8月22日11:00,玩家可以抢先登陆游戏并创建角色,抢注你心仪的名字,为入驻本次新服: 盖世英豪(极速双线)做准备。抢注到的角色名字将会替玩家保留到新开的服务器中。

  同时,在8月22日开服前提前抢注的玩家进入游戏即可获得100金券和预约专属礼包奖励。(活动仅对本次新服有效)

新服开启
新服开启

  活动二:角色首冲超值套餐 免费送价值12888金券豪华包

  活动对象:所有玩家

  活动内容:绝对超值的乐游币套餐,最多直接赠送24888金券,任意套餐再送价值12888金券的套餐赠送豪华包 (内含稀有召唤兽火灵狐与拉风蓝狼坐骑,更有500金券等丰厚奖励!)

  礼包内容:蓝狼坐骑卡3天、如意珠*10、稀有火灵狐*1、500金券。

  获得方式:请前往游戏内NPC充值礼官(天熙城 197,130)处查看。

新服开启
新服开启

 

相关新闻:
桃花源记:陶渊明也会算卦?占卜系统上线
桃花源记:四格漫画冷笑话系列捡肥皂的故事
桃花源记:宝宝与符文的搭配选择详解
上一篇:桃花源记:陶渊明也会算卦?占卜系统上线 下一篇:桃花源记:寻找盖世英豪巡城人手招募中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