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桃花源记:输出宝宝成就欧罗巴王者之路

输出 宝宝 至尊服战

  临时换将奇兵占先机

  首先在队伍配置方面,情迷队的出战成员为:情迷欧罗巴-战魂,米晓诺-幻术,桀骜KING-阴阳,红袖-药师,毒自-道法。惜缘队出战成员:小杰-战魂,小云-道法,小巴-武圣,小阚-阴阳,小聪-祭师。

  情迷这只队伍就不需要多说什么了,情迷和龙爵,两大桃花公认的土豪加大神,同时情迷队还是上届至尊服战的冠军。

输出宝宝欧罗巴王者路
输出宝宝欧罗巴王者路

  另一边惜缘队呢,是来自花前月下的一只非常有实力的队伍,包括三月份至尊服战时,在面对龙爵的那场比赛中,惜缘队更是第一次亮出了四辅助的阵容,只可惜由于指挥的疏忽,没有贯彻清宝宝精神,最终败北。

  而这一次,惜缘队则是在决赛时忽然撤掉了阚阚,换上了小聪。从双封一控队换成了单封一控一祭师的阵容。想来起初也是抱着打持久战的打算,依靠续航力来周旋。

输出宝宝欧罗巴王者路
输出宝宝欧罗巴王者路

  首先是双方的阵法,果然不愧是小巴士撞上了大巴士,不管是名字还是阵法,双方都撞到了一起,共同使用了鱼阵,当真是好基友一杯酒啊!

  首发宠方面,双方基本以血敏控制,血敏死咒,龟血缠绕为主。其中情迷队很还带了一只很帅的感知输出宠,同时整场比赛很神奇的竟然只有一只魅惑宠存在。(果然都被坑怕了啊!)

输出宝宝欧罗巴王者路
输出宝宝欧罗巴王者路

  输出宝宝成就欧罗巴王者之路

  经过27回合对战,最终由情迷队拿下本届比赛无双组的冠军。反观造成这次惜缘队失败的原因有如下几点:

  1、忽视了输出宝宝的存在

  我们不难看出,在整场决赛中,表现最出色的,其实还不是情迷和毒自的输出,而是那只一直很低调、很沉默、很有内涵的输出宝宝偷摸摸的在清着对方的宝宝。直到清掉了三只以后,才被重视起来,但却又两次涅磐,并最终清理了四只宝宝。以一换四,就这一点,也算不辱此生了。

  2、速度方面的压制

  通过解说我们能看到,其实好多次战魂小洁都因为情迷比他的速度更快而被破了游龙,导致明明都是同一回合游龙,情迷游了,但小洁却没有机会出手。

输出宝宝欧罗巴王者路
输出宝宝欧罗巴王者路

  3、狐心的利用

  这场战斗里其实还有一个亮点是千策没有解说到的,那就是狐心,这场战斗中,情迷队的狐心可以算运用的出神入画,多次偷走了对方的怒气,成就了情迷队双封的优势,造成对方多次有一半甚至全部成员被控制,而情迷队却只有一两个,甚至全体都没被封印的现象。

  4、其它方面

  战力和运气其实也有一定的影响,就像很多次小洁都没有游死毒自。很多次情迷都三连暴,甚至暴出了全场的最高伤1W。不得不说,情迷队这次的胜利,就连上天都在帮助着他。

  最后,恭喜我们的情迷大神再次荣登冠军宝座,同时也希望未来的至尊服战中,情迷队和惜缘队能够带给我们更加刺激的战斗和更加暴力的视觉震撼。

输出宝宝欧罗巴王者路
输出宝宝欧罗巴王者路

 

相关资讯:
欧罗巴王者路的秘诀——输出宝宝。桃花源记:最强攻略之宝宝痴念技能指南
桃花源记:这年头欠钱的比借钱的都大爷
桃花萌萌哒!玩家自制桃源夏日美景图
上一篇:为冠军喝彩!第二届至尊服战圆满落幕 下一篇:2014年7月4日Ver0.7.448-Ver0.7.449版本维护公告

更多>>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