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桃花源记>焦点关注>

猪哥哥轻敌爆冷 黑马战队逆袭高富帅

黑马战队逆袭高富帅,成功上位。

  针对现在69,79,89的战斗越来越多的4辅助队,服战已经变的越来越拖沓,99的天道酬勤代表队,无疑是这一届服战的黑马,虽然本届的暴力队伍(包括世外的“名字随便起”花千骨代表队)已经全部出局,但是无疑,他们是桃花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天道酬勤坑B队淘汰了上届的前三猪哥哥,无疑爆了个大冷,虽然不乏猪哥哥队伍的轻敌,但是天道酬勤坑B队确实完成了一个屌丝般的逆袭。

黑马战队逆袭高富帅
黑马战队逆袭高富帅
黑马战队逆袭高富帅
黑马战队逆袭高富帅

  对比两方的配置和战力,开区最早的缘定区有毋庸置疑的优势。第一回合,天道代表队武圣在对方一阴阳、一幻术的情况下轻松抢到1速,把对方的幻术嘲讽了,阴阳把战魂冰上,这时是战术,或者轻敌,在对方4输出的情况下,缘定队伍开局战魂、医生、道法喝酒,明显有点看不起对方了,嘿嘿,“我神照元神你打不动我。”

黑马战队逆袭高富帅
黑马战队逆袭高富帅

  第二回合幻术喝酒,估计是下意识想清辉自己,武圣第一回合抗封,第二回合把阴阳也嘲讽了,对天道队伍是一个好消息,4输出起码能稳定输出1,2回合了,猪哥哥队道法星爆把对方豪侠打残,可惜没暴击,值得一提的是天道代表队3物理都是变身暴击的,有点不成功便成仁的味道,果然一个流云就把喝酒状态下的道法秒杀。

  这时候天道队战魂也选择了大胆的点杀阴阳,可惜没秒掉,猪哥哥队道法起来之后把对面中了星爆3残血的豪侠收掉。豪侠起来后,配合队友,双豪侠打出了成吨伤害,把缘定猪哥哥血量都压得比较低,而猪哥哥队伍开局带的宠物也没特别肉的宠物,为后面的失败埋下伏笔。缘定队医生慈云,战魂甚至不用配合道法轻松把对面豪侠砍倒地,金装器灵就是凶残。

黑马战队逆袭高富帅
黑马战队逆袭高富帅

  5回合,天道代表队的战魂上来就是妖杀2暴击,杀掉了对方的医生医生1W多的血这时候也显得有点单薄了。天道代表队依靠自己血敏宠物,起来后继续真空压对方血限,遍观全场,天道队伍的宠物涅槃次数挺多的,而右手边第二个金刚更是战到最后。

相关资讯:
直播一场挖宝 这样的人品还是可以的
桃花源记:副本攻略之藏龙迷宫玩法介绍
桃花源记:美女玩家Cospaly灵女云萝正片
上一篇:桃花源记:2014年6月20日版本维护公告 下一篇:为冠军喝彩!第二届至尊服战圆满落幕

更多>>专题推荐